▶▷诗の游览率◁◀

Saturday, September 15, 2012

【造王者】







这部戏剧,是我最近追看的,起初不怎么喜欢,到后来越来越紧张了咯~~

今晚(15/09),ASTRO ON DEMAND 会一次过播放2728集大结局啊,所以我会待在家里看电视咯,呵呵~~

☆诗の心情小语☆:明天是假期,对于那些周6没做工的朋友,就会有连续3天的假期哦,好好哦!!!

祝大家周末&假期愉快^_^

** 备注:图片资料来自网上哦~~

8 comments:

  1. 今天才大结局啊?
    昨天看你的 status ,还以为昨天就做完了……

    我家是用 PPS 看的,所以还没有结局可以看…… (T_T)

    你在网上抄来的剧情,好像没什么正确的?

    ReplyDelete
  2. 其實我還蠻期待看這部劇的,但我沒有追港劇的習慣,就算了,呵呵!

    ReplyDelete
  3. 这部剧,我在马六甲追到一半,就没办法追下去了。。。
    在新加坡都没astro看。。。唉。。。好可悲噢。。。

    ReplyDelete
  4. 我之前回家的时候有看过几集,
    可是没什么印象了,只知道很奸而已他们
    哈哈

    ReplyDelete
  5. 自從讀了你這篇博文后我就開始追這部港劇,劇情很緊張。沒想到剷除了慧妃又來個董昭吖~
    目前看到23集.. 呵呵

    ReplyDelete
  6. 【慧慧小甜心】是我搞错大结局日期咯,不好意思!
    嗯,剧情我直接删除了~~~
    你用网上收看,没有那么快可以看到结局的~~

    【乐勤】哦,这部剧还不错看咯。。。
    因为我家有astro ,才有机会看到最新的港剧咯,嘻嘻!!

    【小树】你可以用pps 看啊,只是慢了一点哦~~

    【我是橙子,Halo! 】我就是喜欢看,那种不到最后一分钟,不懂谁是奸谁是忠哦。。。。

    【 Hamtaro 小太郎 】你很空闲在看戏哦,呵呵!!慢慢看,越来越紧张了~~

    ReplyDelete
  7. 我還在看,而且進度很慢。哈哈
    最近缺時間! ^^

    ReplyDelete
  8. 【EmbeR嘉盈】 你的时间不够用,所以看很慢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