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September 19, 2012

★久违の与老公吃早餐@16.09.2012★


今天是16092012 是星期天也是公共假期~~~








我亲爱的老公没有做工,昨晚也在我家过夜,所以今天就可以陪我去吃早餐咯。。。

自从他换了新的工作,工作时间更改以后,我们就没有在一起吃过早餐了~~


所以这是很难得一起吃早餐咯,O(_)O~

这次我们选择来到肯雅兰来吃早餐,因为是约了我的友人【美玲】一起吃早餐啊。。。


我们比较早到,所以就先点吃的咯,嘻嘻嘻~~~

老公叫了一个糯米鸡,要价RM5.50呢!!!!!



我的评语是:还可以啦,不怎么非常美味咯,不值那个价钱咯~

另外他还点了一个烧锅面,我点了哥罗面来吃咯。。。

吃着面的当儿,美玲就和她的宝贝女儿来到了~~~


她的女儿【kelly】之前有见过的,也许不熟悉也许是刚睡醒,所以对我们不怎么理睬咯,呵呵~~~

吃过早餐以后,美玲就带我去买做发箍的材料哦,原来现在已经有各式各样的材料可以买到咯,很好呢!!!


买好了,我们就各自回家了。

等我DIY好发箍,我再 与大家分享哦。。。

☆诗の心情小语☆:只有他的陪伴,我才过得比较开心咯~~




8 comments:

  1. 糯米雞真的很貴哦,怎麽要價那麽高?
    Kelly 女兒那張照片很可愛,低著頭。
    自制發箍很棒哦。
    可以做自己喜歡的造型。

    ReplyDelete
  2. 为什么换新工作后,他就没办法陪你吃早餐了?
    上班时间变早了吗?

    那个糯米鸡很贵啦,我看到价钱都吓了一跳……

    * 你的部落格又出问题了?下次可以尝试把所有照片都先放上去,再写文章,这样应该不会有问题吧?

    ReplyDelete
  3. 你们很sweet嘛!
    我的老公很可怜了咯,哈哈哈,因为我产后都不要陪他吃早餐了的,哈哈哈 >.<

    ReplyDelete
  4. 啊。。。好贵的5.50...要命。。呵呵

    ReplyDelete
  5. 能和另一半吃早餐是一件幸福的事哈哈。

    ReplyDelete
  6. 我跟我老公更沒機會一起吃早餐呢!我老公週六日都要上班啊!平時我和孩子又要上課,所以啊,真的很難湊的!><

    ReplyDelete
  7. 【EmbeR嘉盈】是咯,也许是有名气吧~~
    对啊,她不给我拍照啊,哈哈!!
    发箍啊,做了给你们看哦,嘻嘻~~~~

    【慧慧小甜心】对啊,他7点就上班了。
    对啊,就这一篇文章一直出现故障啊,讨厌呢!!

    【美玲】我有做一个了,可是蛮普通的。。。
    有机会再放上来吧,呵呵~~~

    【~珊姑娘~】现在是2人世界,当然可以享受就享受啊,哈哈!!!
    你现在是1家3口,一起到处趴趴走哦~~

    【KikoChan 】亲爱的,就是咯,下不为列了!

    【carcarkeh】是的是的,是幸福的事❤

    【乐勤】哇,周六周日都工作,那你只能假日一家人一起吃早餐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