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September 7, 2012

◆待客,服务态度!!◆


每次去咖啡店点饮料的时候,我都有注意看那些招待员的服务态度~

记得有次在BDC某某家咖啡店,我和老公点了2杯饮料后,都差不多都喝完了,但招待员还是没有把余额还回给我们啊~~

招手问了招待员,一个推一个,还说,谁负责点饮料,你就应该找哪一位啊!!

可是招待员那么多个,哪里会记得是那个呢???

最后只要自己去柜台要余额啊,真是服务态度差呢!!

不止服务不好,而且饮料的价钱也比其他咖啡店贵多0.3~~

这样的咖啡店,就绝对不会再光顾了~~

另外想举多一个列子:

逛街的时候,那些店员们,看到我穿着短裤拖鞋,也许看起来一副没什么能力消费的,就连要过来serve 我,都觉得浪费时间啊~~

这种人,这样子的服务态度真的有够 “高档 ”呢!!

我相信大家也遇过很多很多的这类人的事情吧~~

☆诗の心情小语☆:偶尔发发牢骚是可以的,但不要太over ~~

13 comments:

  1. 哈哈~ 不过啊 逛街的时候我还真的不喜欢那些sales girl跟进跟出 跟着我,我还是比较喜欢自己慢慢选 慢慢看:)

    ReplyDelete
  2. 我跟瑜珺一样,买东西不喜欢有人跟着。除非我看中了什么,需要帮忙的时候才会寻找店员。不然哦,真的很烦的,都没有买东西的 mood 了……

    ReplyDelete
  3. 我也不喜欢有人跟着哦。。除非我去叫他们拿我要的号。。呵呵呵

    ReplyDelete
  4. 我也有注意服务态度方面的,我觉得这个很重要。

    我跟楼上们的一样,不喜欢sales girl跟着我,哈哈~

    ReplyDelete
  5. 简单直接封杀它们!!!!!!!
    然后大骂后再也不要回去~~~ XD

    一点专业态度都没有 XD

    ReplyDelete
  6. 我們都一樣,喜歡自己慢慢看慢慢選,哈!不過我偶爾會進出一些專賣店,我倒是很享受被服伺的感覺!^^

    ReplyDelete
  7. 客服人员基本的礼貌和态度都做不好,就算是不称职了!

    其实越名牌高档的牌子,服务应该更好。有人进来,不管打扮如何都应该给于基本的礼貌待遇。很讨厌那些看低人的员工,自己也只是打工仔,何必如此嚣张。

    态度不好的店我不会在那里消费,何必给钱买难受?

    ReplyDelete
  8. 其實我也是喜歡自己一個人慢慢看,需要的時候才叫店員,因為如果他們一直跟著我,我會不喜歡,而且跟久了他們也會不爽。

    其實我偶爾還蠻怕遇到很熱情的店員,因為他會一直和我介紹介紹,然後到最後我會因為不好意思而買下一些我不是很需要的東西。
    原本是想進去看看而已,結果會因為不好意思而買下。
    其實我個人喜歡週末多人的時候去血拼,比較自在^^

    對於服務態度不好那些,就算了吧~ 他們不過也是打工仔罷了嘛... 又不他自己的店,囂張什麽嘛。 下次絕對不會再光顧了。

    ReplyDelete
  9. 我每次都穿得很邋遢的,所以沒什麽服務員跟我。
    不然有時候看到看不順眼的服務員我還會不理他,哈哈。
    不過有些感覺ok的我會光顧他。
    只能說我比較pattern,還要看心情。哈哈

    ReplyDelete
  10. 服务态度很重要,没礼貌的店下次不去了!

    ReplyDelete
  11. 丝丝 明白明白
    我们也试过噢
    跟你说 有次我们去家restaurant吃东西,其实也挺常去的,这两年没去了因为搬了家
    每次吃了到柜台付钱,都是同样的收银员
    每次都目无表情也就算了,有次臭到像大便也算了(皆因我们夜了没太多选择,东西不差也都会来吃),到最后一次,他x的,既然拿了我老公RM50后该懒得找钱既然用那他x的眼神看“瞄”着我老公,那时我老公火都来,直接脸黑。。。(我也吓到,因为我老公出名EQ高,这次他真的火了)还瞪着对方,拿了钱,我就把他拉走,很怕一下。。随后那个收银员就有害怕起来的样子,你说啦。。这是什么态度!如果投诉的话,对方恐怕饭碗都没吧。

    跟你同感,有些店员会依照我们的穿着下定论。。呵呵。。这个我觉得要看情况,有时我在家乡逛街都是随便T-shirt拖鞋,环保袋呢!理得我有钱没钱,是看我要不要在你家店铺消费而已。对吧?!

    ReplyDelete
  12. 【瑜君】对啊,我也不喜欢她们跟,等下没买又给我们脸色看呢!!!

    【慧慧小甜心】是啊,好心情都会被影响呢!!!

    【 KikoChan 】对咯,除非有需要,才招店员过来啊~~~但有些就是很喜欢跟啊,好像怕死我们不买东西啊。。。。。

    【~珊姑娘~】对,服务态度真的很重要的~~~

    【 嘉CacinG進 】我真的不再去光顾了,除非是家人想吃其中某个摊位的,我才会陪同一起去~

    【乐勤】普通的店,当然自己逛比较舒服呢。如果是专卖店,当然有人服务是爽的啦,呵呵~~

    【YT 】你说的没错。但我遇见的,真的都是连基本礼貌都不懂的咯。。。。。
    有些人就是爱嚣张啊~~~~

    【 Hamtaro 小太郎】对啊,不喜欢被人跟着的感觉,就像你说,等下买到自己不喜欢的物品呢,不但浪费钱,还没用到呢!!!!
    没错没错,绝对不会有下一次光顾了~~~

    【EmbeR嘉盈】
    我也还不是短裤T-shirt 上街~~
    你很不同咯,pattern 比较多啊,哈哈~~~

    【镜框外ザ軒 】是咯,他们基本礼貌都没做好~

    【 Mia】对对,我没有再光顾了~~~~

    【Felicia Chai 】嘻嘻,你也明白那种服务态度啊。。。你老公的EQ那么高,也被那个店员搞到发火,所以这种服务态度真要不得呢!!
    你说的没错,我想哪里就哪里消费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