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unday, September 2, 2012

❤分享幸福の时刻❤


2011年的92号(我记得是星期五)的这一天

我和老公去拍摄我们的结婚照了~~

过了一年了,虽然暂时还是无法举行华人婚礼,但我和他の感情,不会因此而有受影响的哦!!

可以说一年完成一样人生大事,这样子才不会一下子花很多钱啊~~


虽然已经过一年了,但那时候拍摄的点点滴滴,还深深的留在我的脑海哦~~

☆诗の心情小语☆:虽然我们不是美女帅哥,但还算见得人咯,哈哈=P

14 comments:

  1. ^______^
    幸福的時刻是不會被遺忘的。
    怎麽只是放一張,放多一點啦。
    我要看!

    ReplyDelete
  2. 妳很上鏡,真的,我一直都這麼認為!^^

    ReplyDelete
  3. 好幸福的照片,看了就很开心:)
    那打算什么时候举行华人婚礼??

    ReplyDelete
  4. 幸福漂亮噢
    慢慢来 享受过程最重要


    ReplyDelete
  5. 你们好浪漫喔~ 真幸福~ 什么时候会举行婚礼呢?

    ReplyDelete
  6. 好羡慕你們的愛情哦 :)
    嗯,照片拍得真的很漂亮帥氣啦;)照片拍得很好,很美麗。艾莉絲小姐妳好上鏡哦...
    期待你們更多的婚紗照.. 呵呵

    ReplyDelete
  7. 原来你们这么早就拍了哦!
    Upload 多一点嘛,我想看更多的啊!

    你们拍到很不错啊,最重要带出那份感觉,你说对不对?

    ReplyDelete
  8. 原来你们那么早就拍了哦!!
    这张很美!!!放多一点好不好!!︿︿

    ReplyDelete
  9. 【EmbeR嘉盈】也对,幸福时刻,一世难忘~~
    等婚期公布,再放吧,嘻嘻~~

    【乐勤】谢谢你的赞美,我还算可以见人咯,哈哈

    【孤傲的王子 】谢谢你,我自己看了也很开心~
    嗯,婚期应该是在2013年咯~~~

    【KikoChan】谢谢,亲爱的。什么轮到你拍结婚照呢??

    【美玲】是化妆的关系和摄影大哥的技术够好,呵呵~~

    【Mia】谢谢,我也祝你和另外一半幸福!!
    你要保持乐观哦,加油!!

    【Felicia Chai 】这张,我自己也很喜欢呢!已经成为我电脑的壁纸了,哈哈!!
    嗯,你说的对,最重要是享受过程咯~~~

    【 mia111】浪漫,会吗?婚纱店给的,没有design 的,所以就自己编辑咯,呵呵~~~
    谢谢你的赞美呢!!!!!
    嗯,婚期一旦有,就会宣布了~~~~

    【Hamtaro 小太郎】哎哟,你那样说我和我老公,我会很不好意思呢,毕竟我们不是帅哥美女啊,哈哈~~~
    照片显示出我们是幸福的一对,这就是我想要的感觉咯,摄影师做到了!!!
    嗯,一旦可以上传婚照,肯定会和大家分享的~~

    【慧慧小甜心】对啊,1年前就拍摄好了,嘻嘻~
    对不起,你一直问我,婚照可以看了吗?我都无法公开与大家分享啊,只因为婚期的关系咯~~
    等年尾看了日子,很快就可以分享更多的婚照,请期待吧~~

    【瑜珺 】等时机成熟,一定可以再上传于大家分享的,等等哦^_^

    【Mayble美丽的陈太太】嗯,没有了,只有那么一张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