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September 28, 2012

★第一次DIY做发箍★



嗨嗨,不懂你们还记得上次我说过做发箍的材料吗?

今天我就想要来分享我的成品了~

制作一个发箍,基本的材料就如下图咯,呵呵~~


这个发箍是我和小妹妹一起完成的,刚好那天她来我家玩啊~~

我个人认为啊,小妹妹做手工比细心许多了,我呢,手工都很粗糙咯,哈哈!!


这个第一个DIY发箍,颜色非常的出色呢,所以戴上头上,远远就看得我了啊(这是我朋友说的啦)

虽然手工方面真的麻麻地罢了咯,哈哈!!


不过我还是有戴上街哦,毕竟是我的作品之一嘛 ~~

至于还有另外一个发箍,等我想到要如何的款式,再来制作咯,O(_)O~

☆诗の心情小语☆:又要一个月结束了,期待新的一个月份的来临❤




12 comments:

  1. ya..colour very sharp.. and i like sharp sharp colour..

    beautiful lei... not mamadei lo.. haha..

    good try and jia you!

    ReplyDelete
  2. 这个你戴去出席宴会的对吧,呵呵,我那次就注意到了,很sharp.

    你很厉害哦!

    ReplyDelete
  3. 拍到不是很清楚咧~我看不到正面的~
    不过颜色真的很漂亮~适合你

    ReplyDelete
  4. 真的好棒~~ 我虽然喜欢手制可是也没尝试过这些玩意~~ 你真得很有心思=)

    ReplyDelete
  5. 哇,很厲害涅,這個妳也會弄!顏色真的很艷麗呢!^^

    ReplyDelete
  6. 哇好抢眼的发箍啊~!虽然我喜欢可是还真不敢戴出街呢~
    期待你的新作品!

    ReplyDelete
  7. 很好哦,有自己的獨特的設計。
    喜歡,可是我不常戴。
    期待你接下來的作品哦。

    ReplyDelete
  8. 【慧慧小甜心】是咯,独一无二的发箍,嘻嘻~

    【秀美】是咯,人不漂亮,所以饰品要出色点嘛,这样子才会吸引人注意嘛,哈哈哈!!
    谢谢你的赞美,期待下个作品吧~~

    【~珊姑娘~】你的眼力很好哦,对,这个就是我戴去友人【艾帝】订婚晚宴的发箍了,呵呵~~~
    我不会很厉害,有兴趣所以就做咯。。。。

    【美玲】对咯,照片是不清楚,朦胧的美咯。下次show 给你看哦!!!

    【瑜君】嘻嘻,别赞我,等下我会骄傲呢!
    你更厉害制作卡片那些,什么时候做一张给我呢??

    【KikoChan 】亲爱的,我很喜欢戴咯,也想再买SS的发箍,可是价钱让我止步哦。。。

    【乐勤】我特地选颜色亮丽的,这样子才吸引人注意呢,呵呵~~

    【 咖啡杯(Joan)】我有兴趣,所以才会去想如何制作啊,呵呵。

    【Yee 】你的意思是说,颜色太亮丽,而不敢戴上街吗?好的,给我点时间,我会开始构思第二个发箍的。。。。

    【EmbeR嘉盈】嘻嘻,谢谢你的赞美哦!!!
    下一个,慢慢想,如何设计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