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aturday, September 29, 2012

❤拍拖日 @novus bistro~ 27.09.2012❤


星期四的晚上,和老公上街了,耶耶!!


先去买了一些中秋月饼,是老公送给我家做过节礼品咯~~


我老公说我很师奶啊,买点月饼也要跟商家杀价,明明货物已经很便宜了啊。。。


可是我的嘴巴就是不由自主的说出口嘛,人家不想的啊!!!



买好月饼后,老公问我要去哪里呢,我说我怀念那次和秋霞去吃的肉燥面,他就带我前去咯~~


老公真的对我很好哦,我想吃,他就带我去吃呢!!!


我点了一杯可可芭蕾,他点了一杯哈密瓜奶茶~



结果饮料上来,他喝了一口我的可可芭蕾,就喜欢上了,就一直霸占了。。。。。。


接着我的古早味肉燥面上菜了,这次面条颜色不同,变成类似绿色的,加上醋味,不会很油腻,我和老公都觉得很赞哦!!



老公点了一盘酸甜猪扒饭,味道就麻麻地咯,不怎么好吃,所以不推荐了。






☆诗の心情小语☆:享受难得的2人世界啊,嘿嘿

10 comments:

  1. 呵呵。。偶尔出来吃吃东西看看戏真的很不错啊。。

    ReplyDelete
  2. 我每次如果讨价还价成功了以后,到了要付钱的那刻 我男朋友还是会照原本的价钱给他们,他说他们生意难做,不要为了几块钱让他们难做~~气死我T__T所以以后我都不讨价还价啦,除非是我自己付钱的时候 哈哈

    ReplyDelete
  3. 呵呵,幸福哦..
    我很不会讨价还价的>_< 所以每次要买东西都是先问价钱再比三家 ...
    中秋节快乐 =)

    ReplyDelete
  4. 妳應該跟妳老公說,妳很持家,哈哈!

    ReplyDelete
  5. 其他的东西我不懂啦,但是月饼明明就很贵啦,怎么会便宜啊?

    不过你很不错啦,我就不会讨价还价的,所以很笨,不会买东西,哈哈!

    ReplyDelete
  6. 羡慕结婚前,我还可以到处吃吃喝喝的,现在都是‘猫’在家了。。。呜呜!没情趣。。。哈哈!

    月饼哦,有一年买去我家后,之后就没有了。直接给现钱。。哈哈!因为月饼甜啊,不给我妈妈吃太多。。嘿嘿!

    你的面哦,颜色看起来黑黑的?anyway...那间店在jln song, titanium吗?

    ReplyDelete
  7. 【KikoChan】这些事情偶尔做,才会显示他对我的好咯,呵呵~~

    【瑜君】虽然杀价后,我老公还是会付原价,当没有杀价那个过程,我的心里不爽嘛。。。。哈哈!

    【 孤傲的王子 】我相信,你也是一个会疼女朋友的好男人来的~~~

    【 Hamtaro 小太郎 】(*^__^*) 嘻嘻……
    你比我厉害,还会货比三家呢,我不会呢。。。。
    中秋节快乐呢!!

    【乐勤】如果我说我持家,他会笑到捧着肚子哈哈大笑呢!!!

    【慧慧小甜心】我买的是传统的月饼,不是那种贵货的啊,我还杀价,结果被老公白眼咯。。。
    我哪里会杀价,我都是随便乱来的,呵呵~~

    【秀美】哈林没有带你出,下次我们一起出去啊~
    不要常待在家,等下变师奶哦,呵呵~~
    也许我家比较传统点,还是要买点应景的物品咯~
    这家店,我们之前去过的啊,就是我一直往厕所跑的那一间啊。。。。。
    颜色是怪了一点,但是味道很棒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