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hursday, September 20, 2012

❤出席友人【碧芯】结婚晚宴@18.09.2012❤


星期二的晚上,我出席朋友的结婚晚宴了~

我又一个朋友嫁人咯,可喜可贺呢!!!
我跟朋友(怡秀)的车子前去,我们到了酒楼,很多朋友都已经到了~~

我和怡秀不同桌,我跟其他朋友坐在一起咯~~

不过也是两隔壁罢了,所以可以走来走去啊,呵呵~



整个晚上,我都没什么吃到,因为我的肠胃还是很不听话,所以我只吃点点罢了咯~~




难得大家都可以同聚在今天晚上,也打扮美美的,当然少不了拍照时刻咯,(*^__^*) 嘻嘻……






噢噢,想说的是,我又跑去set 头发,所以难免自拍了多几张哦,哈哈XD







好啦,看照片吧,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有些照片蒙蒙的,多多包涵哦~~~
 ☆诗の心情小语☆:今晚艾莉丝可以美美的出席,多亏我的妈咪帮我化妆哦o(v)o~~

12 comments:

  1. 伯母很厲害化妝呢!^^
    妳很可愛,呵呵!

    ReplyDelete
  2. 你当天打扮的很漂亮 ^^
    你拍照很好看哦!
    你妈妈真的好厉害化妆哦~ 呵呵,潮流妈妈!

    ReplyDelete
  3. 噢噢噢!!!你妈妈很厉害哦,会帮你化妆!整个人不一样了 ^^

    ReplyDelete
  4. 你很有心,不止化妆还 set 头发……
    你化妆后的样子很不一样哦……

    ReplyDelete
  5. where you set your hair? expensive mou? take long time mou?

    ReplyDelete
  6. 你真得很有心思呢~朋友结婚还会特地去弄头发打扮一番~xD

    ReplyDelete
  7. 哇!很美喔!
    发型很自然超适合您呢!

    ReplyDelete
  8. 【乐勤】对啊,我妈妈化妆比我厉害很多呢,嘿嘿~
    谢谢你的赞美, (*^__^*) 嘻嘻……

    【 Hamtaro 小太郎 】偶尔就有打扮一下咯,呵呵呵呵。。。
    是啊,妈妈厉害呢,化到她女儿我美美的~~~

    【~珊姑娘~】所谓打扮才能见人咯,哈哈!!!

    【慧慧小甜心】因为我的头发,不是很直了,所以就去set 一下,有个造型嘛。。。
    化妆才上镜啊,对吗?哈哈哈!!!
    平常时,我就非常邋遢的咯~~~

    【秀美】在我家附近,住家式的。不贵,时间大概需要一个40分钟吧,因为我头发长。

    【瑜君】哎呦哟,难得可以出席晚宴,就去弄一个头发打扮一点点咯,哈哈XD

    【KikoChan 】亲爱的,只有头发美罢了吗?嘿嘿;-)

    【 carcarkeh 】你弄的话,更可爱呢!!!!

    【 Mayble 美丽的陈太太】谢谢你的赞美哦~~

    ReplyDelete
  9. 漂亮哦。
    還特地去set頭發哦。
    我一定是隨便就出席的。哈哈
    不過難得化妝,我也是會拍照!
    而且是很瘋狂的。

    ReplyDelete
  10. 【EmbeR嘉盈】因为我的头发不直了,所以去set 头发咯,哈哈~~
    偶尔打扮一下,让自己当个水当当的女生啊~
    对啊,我们都爱自拍的,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