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uesday, September 25, 2012

★damai trip 之一@ 22&23.09.2012★


在一个因缘巧合之下,我们2公婆跟我爸妈去了damai 度过21夜咯~



大概是1点左右,我们就出发了,老公负责驾驶,大概一个小时出就到了哦!

这间度假村,今天游客满满都是呢,连找个位置放车都难呢~~

我们的房间,与酒店大厅有个距离哦,得跑一个小山丘才能达到呢咯。。。。。


不过房间真的很大,有3个单人床咯,(*^__^*) 嘻嘻……


喜欢那个衣橱,很漂亮,因为有个可以从头照到脚的大镜子啊,哈哈!!


距离要去玩水的时候还早,所以就呆在房间,我和妈妈玩牌,老爸就看报纸,至于我老公就看电视咯,没事情做嘛。。。



后来就去玩水了,爸爸妈妈他们不下水,就我们2公婆去戏水乐哦,O(_)O~


晚餐,我们选择到了这家叫做椰园的餐厅享用咯~



这里,有着各种各类的鱼类供你选择,不过蚊子很多,一定得选择穿长裤,不然你会一直被‘亲吻’哦,呵呵呵!!


点了5道菜,吃到饱饱,摸了圆圆的肚子呢,哈哈~


吃饱以后,妈妈就和爸爸回房间休息了,我们则是去了酒店大厅逛逛走走咯。



因为下午爸妈逛过了,所以就不和我们前去咯~~

老公买了冰淇淋给我吃,边吃边聊天,还蛮不错的!


他还替我咔嚓了几张照片咯,留下美好的回忆啊~~

好了,下篇继续part 2~~


☆诗の心情小语☆:享受与家人欢乐的时光❤❤


13 comments:

  1. 我喜欢你黑色的吊带衣,穿到很好看啊!

    没有拍房间的照片吗?

    这样出游我最开心了,哪怕是附近的……

    ReplyDelete
  2. 很輕鬆自在的感覺啊!我好嚮往呢!^^

    ReplyDelete
  3. 短暂的旅行应该给你不错的休息吧!哈哈~

    ReplyDelete
  4. Want see the 3 single bed lei.. the room quite special hor.. nvr stay this type of room...

    you go that seafood restaurant hor.. last time i go, they wrongly calculated our bill.. so we assume pay less RM100 oh.. wahahaha..

    ReplyDelete
  5. 看来是趟充电之旅啊!吃喝玩乐又能享受家庭乐~^^

    ReplyDelete
  6. 哇~看来你有个很美好的trip哦,真替你开心呢 ;)
    haha... 沙滩裤派得上用场了... 呵呵

    ReplyDelete
  7. 【 KikoChan 】(*^__^*) 嘻嘻……

    【~珊姑娘~】还算是不错的计划咯。。。。

    【慧慧小甜心】是吗?这件吊带衣,好久的咯~~
    房间的照片啊,我来不及拍照,就被家人躺下来咯。
    我是开心的,呵呵,真的很近哦,距离市区一个小时多咯~~

    【乐勤】你有机会的,叫金牛男plan 一下~~

    【小虫】嗯,这趟,我真的放松了~~~

    【秀美】嗯,不好意思哦,床,我没有拍到哦!!
    是吗?算错钱,这样好好哦。。。。

    【 Eugein 】吃喝就有,玩水罢了咯,呵呵~~

    【clare 】最好是包吃包住,更开心咯,哈哈!

    【我是橙子,Halo!】还好啦,呵呵~~~

    【Hamtaro 小太郎】我是听从你的话,带那件沙滩裤前去的哦,(*^__^*) 嘻嘻……

    ReplyDelete
  8. 美食,美食。看了都肚子餓了。
    不過偶爾渡個小假也可以輕松一下呢。

    ReplyDelete
  9. 【EmbeR嘉盈】嗯,偶尔放松一下,是不错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