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hursday, September 6, 2012

◇我买の小物品◇



嗨嗨,我又来更新文章了~~

希望不会把你们闷坏哦,因为我都是写些琐碎的事情啊~~

今天想分享的是之前上街购买的小物品~~


我买了一双粉红色的狗狗图案的人字拖鞋,印上hush puppies(当然是冒牌货啦),只是穿家里罢了~~

很可爱的, 穿起来也蛮舒服的呢~~~

另外还买了一件短裤,这个花花图案的短裤,让我好想好想去海边呢!!


我超想念海边的,但我家老公就是抽不出时间带我前去啦,讨厌啦,每次都说等下次又一个下次啊~~


最后一样小物品,是一个可以拿来存储小饰品的小金铁盒呢~~~ 

第一眼逛街看到,我就说我要买我要买,妈妈看了,说拿来装什么呢?

我暂时也不懂要拿来装什么, 只是觉得很美,就买下它咯。

别以为我会花很多钱买下它, 它的价钱才区区2块钱罢了哦~~ 

也许品质上不是很好,可是拿来做摆设品,也很赏心悦目呢!!!

好了,分享完毕了,我又要去玩DIY,嘻嘻~~

依然是会送给其中2位博客,看谁是哪位幸运儿哦,期待吧~~

☆诗の心情小语☆:9月份,又要参加朋友的结婚喜宴了,友人邀请了很多同班同学,到时肯定是个迷你同学会,期待呢!!


10 comments:

  1. 那个小铁盒很不错。

    生活就是有很多琐碎的事啊,只是我懒惰记录而已,呵呵……

    ReplyDelete
  2. 小铁盒不错,我也觉得美又便宜的话就买了再看放什么吧,嘻嘻~

    ReplyDelete
  3. 習慣了你更新的速度,突然沒有更新會很不習慣叻。
    那鐵盒真的很便宜哦。
    而且裝飾的話很吸引!
    你不說假的我也不知道了,不過舒不舒服最重要!
    ^______^

    ReplyDelete
  4. 很可爱的拖鞋……

    那个小金盒我有~ 是参加一位马来朋友婚礼所拿到的。

    可是现在不知在哪了,呵呵。

    ReplyDelete
  5. 其实你的生活已经够多姿多彩了~哈哈~~^_^

    ReplyDelete
  6. 【慧慧小甜心】对啊,那个铁盒,我好喜欢!!
    也许是我比较得空,所以就记录咯,哈哈~~~

    【KikoChan 】亲爱的,对对,很可爱呢~~

    【 ~珊姑娘~ 】是啊,便宜又美呢。。。。

    【EmbeR】原来你已经习惯看到我更新的速度了哦,哈哈~~~
    是啊,拿来放我的小饰品,应该还不错的~~
    拖鞋啊,穿到好蛮舒服的。。。。

    【乐勤】我想去,但我家老公应该不肯我一个人去海边吧。。。。

    【小妮子】你知道的,我是幼稚型的,有关可爱的,我都会穿咯,哈哈!!!
    哦,原来马来人爱用来做礼盒啊~~~~

    【瑜君】多姿多彩,会吗?其实都是你看我好,我看你好吧...

    ReplyDelete
  7. 嗯,贊同 【EmbeR】 所說滴,習慣了你更新的速度,也很喜歡讀你的文章 ;)
    我上個月也是買了一件類似這樣的褲子,買了后真的超想去穿著它去海邊。呵呵,可是近期內都沒有出遊的plan。

    ReplyDelete
  8. 【 Hamtaro 小太郎】哈哈,我也是有事情才分享的。。。谢谢你喜欢读~~~
    这个裤子穿起来一定很凉爽!!
    我也好想去海边,海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