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12

~~ 宅在家 @ 12.09.2012~~


看了我最近的更新,大家都一定以为我常上街的了~

其实并没有哦,只是刚巧有朋友约,而且时间又配合到,我才会赴约的~~

所以我的节目并没有很多咯,O(_)O哈哈~

基本上,我常常待在家里的咯~~

看看书,听听歌,上网看戏,要不然就是做手工咯~

还有就是打扫屋子咯,阿四的命 啊,~~~~(>_<)~~~~

但我尽量还是不要碰电脑咯,毕竟那些辐射太强了~

偶尔学做小蛋糕,还蛮好玩的,呵呵~~

**********分割线*****************

友人星期一,去了医院动手术了。一早我就传短讯替她加油打气了~~

到了星期二,中午一直打电话给她都没有接听,直到晚上8点多她传短讯给我,说手术顺利啊!!!

谢天谢地,感恩呢!!!

☆诗の心情小语☆:看着从小一起玩到大的友人,那么坚强的去面对人生的一个难关,她真的很勇敢哦,我给她十万个赞

10 comments:

  1. 你的朋友怎么啦?
    看到你说手术成功,真是太好了!

    ReplyDelete
  2. 是大型手術嗎?
    動刀後要記得多休息哦。
    祝她早日康復。

    ReplyDelete
  3. 其实我一直以来都觉得你节目很多的呢,常常和朋友聚会。 呵呵

    嗯,加油你的朋友。无论如何,要坚强。这个时候的她最需要身边人的多多支持与关怀。

    ReplyDelete
  4. 你的节目一直都很多。

    *愿你朋友没事了,好好休息哦。

    ReplyDelete
  5. 我们都是会担心朋友的好朋友。。LOL。。没事就好呢。。

    ReplyDelete
  6. 我也是喜欢偶尔在家。。。
    其实,每次出街也蛮累的。
    哦!祝您朋友早日康复!

    ReplyDelete
  7. 恭喜你的朋友!是我认识的吗?希望她多休息哦。

    ReplyDelete
  8. 【慧慧小甜心】我的朋友没事了,别担心哦!!

    【秀美】是啊,我非常心疼呢!!有你们大家的祝福,她一定会很快就好起来的。。。。

    【EmbeR嘉盈】嗯,不算是大手术,但也算是蛮重的一项手术咯。。。。。。
    谢谢你的关心,我会告诉她的~~~

    【 Hamtaro 小太郎 】不会很多聚会啦,只是认识不一样的朋友就不一样的聚会咯,呵呵~~~
    嗯嗯,我会多多关怀她的!!

    【~珊姑娘~】哎呦,没有很多节目啦。。。。
    谢谢你的关心哦!!!

    【KikoChan 】从小一起长大的,她发生事情了,我比谁还要担心呢!!!!

    【乐勤】谢谢你,她有好好休息了~~~~

    【Mayble】上街很累,不过久久出一次,应该还可以的啦, 呵呵~~
    谢谢你的祝福哦!!!

    【心语@小妮子】是啊,你的学姐之一~~~
    嗯, 谢谢你的祝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