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uesday, September 4, 2012

♡第一次与老公一起做muffin♡

那天去超市场买了一盒现成的面粉,只要加上鸡蛋、水和植物油就可以做了~~


星期六(01/09)的下午,就和老公去厨房烘培乐,O(_)O~



结果第一次做的muffin,烘的时候度数太高了,所以烤焦黑黑的外皮咯,不过里头好吃呢!!



结果隔天(02/09)晚餐后,老公对我说,反正面粉还有剩半包,我们就再尝试做多一次muffin ~~

其实我很累,但看到他兴致勃勃,我就答应再多做一次咯~~~


这次吸取昨天的经验,这次度数我们有做调整,结果做出来,不再是焦黑的了,哈哈!!

☆诗の心情小语☆:与亲爱的老公一起烘焙乐,开心甜蜜呢唷


11 comments:

  1. 第二次做出来的,美很多哦!
    熟能生巧,以后你一定能做出很棒的 muffin 了哦!

    ReplyDelete
  2. 我最近也爱上了做甜品=)

    你们很棒,一起做muffin ^^

    ReplyDelete
  3. 呵呵,很可爱啦你们,一起烘焙,好像很甜蜜,muffin 会不会特别甜?

    我曾经新年的时候弄cookie,整天坐在烤炉旁,结果搞到自己胃口不佳,而且人很热气很累,简直就是折磨。

    ReplyDelete
  4. 烘焙是很快樂的事,我一直都這麼認為,加油喔!^^

    ReplyDelete
  5. 以前烘培蛋糕都是三分鐘熱度的我。哈哈
    不過烘培真的要很用心而且很考耐力呢。
    第二次成果很不錯哦,相信再來會更好呢。

    ReplyDelete
  6. 呵呵,第二次烤出来的卖相很不错哦,看起来好像很好吃加上又是自己和爱人亲手做的.. 相信你们俩肯定吃得甜甜蜜蜜咯~ 哈哈
    下次可以花点心思做一下巧克力酱淋在muffin的上面或加一些巧克力粒当饰品。呵呵,纯粹是个人的建议,其实我不是很懂烘焙的东西。不过我看那些蛋糕店的cup cake,muffin 都很可爱。

    ReplyDelete
  7. 【我是橙子,Halo! 】我小小声说,我不会煎蛋哦,哈哈~~

    【慧慧】是啊,第二次做出来好看很多呢!!

    【~珊姑娘~】你比我厉害,会做cheese cake 呢!!! 好棒哦!!!!

    【 Mayble美丽的陈太太】好难得,我的另一半也喜欢烘培呢~~

    【 YT】嗨罗,欢迎你来我家坐坐~~
    谢谢你说我们可爱,呵呵~~~
    muffin味道很好吃奥,哈哈!!!
    cookie 啊,我下次像挑战了,祝我成功吧~~

    【乐勤】谢谢你的鼓励,你很厉害,会做很多种。我会的,只有那些现成的。。。。

    【EmbeR】其实我也是懒惰虫来的,是老公坚持要一起烘培,所以我才提起劲咯,呵呵~~~
    好的,相信以后会做更好吃的。。。。

    【 Hamtaro 小太郎 】第一次的太黑了,但味道不错呢。。。。。
    嗯,我有想过要放巧克力粒,可是那天匆匆忙忙在超市场买了粉,却找不到巧克力粒啊,不然我肯定会放的~~~

    ReplyDelete
  8. 下次我要尝尝你做的muffin!!!
    曾经我超爱吃muffin的,现在少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