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uesday, September 11, 2012

★小型聚会@08.09.2012★


星期六的晚上,我先带家人吃过晚餐,又赶着second round 和朋友聚会了~~


是友人【碧芯】要结婚了,所以是约好来收“炸弹”咯,呵呵~~

很巧合的是,她的名字的后面一个名字跟她的未婚夫是一样的哦,好浪漫呢!!!!


除了收炸弹,她另外也带了她的结婚照给我们看,看着相片中的,幸福满满呢❤


看完照片以后,我就拿了餐厅里头的这个积木来玩哦。


起初我老公只是看我们四个女生,后来越来越紧张了,他也来凑一脚了,呵呵~~


玩这个积木是很靠智力的,我这个傻乎乎的艾莉丝呢,是不太会的,都是靠我老公才过关的啊~

玩到紧张的时刻,喊得很大声,幸好餐厅没几桌客人罢了,不然我们肯定被投诉的,呵呵~~


我跟你们说,我们3个女的,一起联合欺负佩芬啊,哈哈~~


因为她说她家里也有一盒积木啊,她常常跟她的儿子玩啊~

所以如果她输了,就会被我们取笑啊,哈哈~~ 


就这个样子, 很开心的度过周末的夜晚了!!



☆诗の心情小语☆:我喜欢收到炸弹,分享友人的幸福的喜悦呢❤

12 comments:

  1. 这么巧,两个都是 shin ,呵呵……

    你好多朋友结婚哦!

    ReplyDelete
  2. 照片很漂亮啊!^^
    對啊,我也覺得和朋友分享這種喜悅,很幸福!
    我也很喜歡玩那個,玩到興奮時,也是會高喊的,哈哈哈!

    ReplyDelete
  3. 和姐妹聚会最爽了..
    还有啊,你们都很漂亮哦~

    ReplyDelete
  4. 帮我恭喜她哦~祝她和他永浴爱河,白头偕老,早生贵子~嘻嘻

    ReplyDelete
  5. 玩积木应该男性较强,因为男性比较会找到平衡点,不论是积木或是生活上任何情况下,这点不容置评!

    ReplyDelete
  6. 姐妹聚会通常都是很开心的~

    我很粗鲁,所以这种积木游戏极度不适合我,一定输的。

    今年好多朋友结婚呀!~

    ReplyDelete
  7. 对了对了,住你的朋友永远幸福快乐,像你一样 hehe

    ReplyDelete
  8. 亲爱的,你的周末好多节目呢。
    羡慕,羡慕。呵呵
    祝你朋友新婚愉快哦~
    ^_______^

    ReplyDelete
  9. 【慧慧小甜心】是咯,那么巧合呢!!!
    是咯,适婚年龄到了啊~~~

    【乐勤】婚纱照肯定是非常漂亮的~~
    是咯,分享喜悦,是幸福的事~~~~
    对啊,我们个个都喊很大声呢,呵呵。。。。

    【镜框外ザ軒 】是啊,和朋友聚会很棒~~~
    嗯,其他2位是美女啦,我不是啦,嘻嘻~~

    【美玲】好的,我会帮你告诉她的~~~~

    【看看想想 】在积木上,也是男生比较强。但生活上,我觉得男女平衡啦,呵呵~~~

    【 YT 】是啊, 聚会都是开心的呢!!!
    不瞒你说,我也是粗鲁的那个女生啊,嘻嘻~~~
    是咯,龙年很多结婚生子呢。。。。。。

    【我是橙子,Halo! 】扑克牌啊,我也不太会玩,我很落伍的,什么都不会玩+_+
    谢谢你的祝福,我也会转告的。

    ReplyDelete
  10. 积木很好玩!我很喜欢!哈哈!真地有刺激!

    ReplyDelete
  11. 【EmbeR嘉盈】亲爱的,我只是偶尔节目多多罢了~
    不用羡慕啦,呵呵~~~
    嗯,谢谢你的祝福,我会转达的~~

    【~珊姑娘~】是啊,刺激万分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