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hursday, September 27, 2012

❤出席友人【艾帝】订婚晚宴@24.09.2012❤

 看到标题,大家都懂我又出席喜宴咯~~

踏入9月份,农历八月,喜事是一桩接着一桩哦~

艾帝是我大学的同学来的,我感到很荣幸,她邀请我出席她的订婚晚宴哦!!!


这个订婚晚宴,起初以为只是普通的自助餐请客罢了~

哪里懂,到了酒楼,才知道是请桌的呢!!!


有点不好意思呢,我没什么打扮,就出席这个订婚晚宴了啊~~

连隐形眼镜,妆都没有化,只是涂点打底妆罢了哦~


在玩游戏的环节,主持人很会搞热气氛哦,还现场要求新郎哥来个即时的求婚环节哦!!


只是听另外一位友人【michelle 】说,这个主持人有时候玩游戏会很过分啊,不是很多人可以接受的咯~


今晚我没有什么咔嚓啦,大合照都是从面子书偷来的咯,呵呵~~


☆诗の心情小语☆:出席喜宴,分享友人的喜悦幸福❤

12 comments:

  1. 订婚都有晚宴啊?而且是请一桌桌的……
    好隆重!

    ReplyDelete
  2. 哦!!!订婚也有请桌! 第一次看到这么隆重的订婚晚宴~

    ReplyDelete
  3. 好隆重的订婚晚宴:D
    祝福你的朋友喔~=)

    ReplyDelete
  4. 订婚也很隆重哦。。呵呵。。是我应该会家人吃饭就算了。。最多只请比较好的好朋友。。呵呵呵

    ReplyDelete
  5. 哈哈,我覺得妳真的一直在出席喜宴呢!雖然這次的是訂婚喜宴!^^
    這是幸福的分享啊!

    ReplyDelete
  6. 你头上的发箍是你自己做的吗? 快点分享吧,我在期待着

    ReplyDelete
  7. 我还满喜欢出席这种晚宴的,看着新娘新郎幸福我就也替他们开心 ^^

    ReplyDelete
  8. 【慧慧小甜心】是的,我这个朋友家族习俗是如此,所以就得跟从咯~~

    【~珊姑娘~】个人的习俗不同咯。。。

    【瑜君】是的,这也是我第一次参与如此隆重的订婚晚宴呢!!谢谢你的祝福呢!!!

    【 KikoChan 】我的友人,邀请的也是自家人,还有好朋友咯,呵呵~

    【乐勤】是咯,我一直出席咯,哈哈。
    钱包就一直瘦身,我本人就一直增肥咯,呜呜~
    是啊,分享幸福,感觉美好呢!!!

    【美玲】嗯嗯,她们是明年结婚啊,今年订婚咯,友人的姐姐们都有订婚这个仪式咯,所以他们也得跟从啊。
    发箍啊,是我做的,我已经分享了,嘻嘻~

    【我是橙子,Halo! s】等你到了我这个年龄,不是结婚,就是孩子满月的酒宴很多要出席哦,呵呵~~
    不过这些都是喜事来的,值得一起参与呢!!

    ReplyDelete
  9. 今年真的很多喜事呢。
    祝你朋友白頭偕老哦。

    ReplyDelete
  10. 【EmbeR嘉盈】今年喜事特别多呢!!!!
    谢谢你的祝福哦~~~

    ReplyDelete
  11. 哇,幸福幸福..呵呵
    我也好想出席喜宴去沾沾喜气吖。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