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aturday, September 1, 2012

★假期の一天@31.08.2012★

这一天,过得很快乐o(v)o~~ 但也很累咯。。

早上呢,就帮妈妈染发,本来想做卡片的,但没灵感所以就丢在一旁先咯~

等周日再做吧^_^

中午就和家人去吃饭,原本想去的那家没有营业,就换了别间来吃咯。烧肉还不错吃呢!!就是天下第一烧腊那家啊~~


下午呢,就和老公去买了一些日常用品了~

之后还买了一些鸡头,他要去喂养他旧公司的工地的小狗们~~


一到工地,他一吹口哨,小狗们就从四面八方冲了出来。我站在一旁默默看着他喂养小狗的举动,就知道他和它们的感情很深厚。

老公还很担心,他不在这家公司做工后,没有人会喂养小狗们了。。。。。

我就安慰他说,新的工地跟旧的工地不会距离很远,你有空还是可以来探望、买东西给它们吃的~

喂养小狗们后,我们就去妹妹家串门子了,嘻嘻~~我还买了一大盒冰淇淋过后,小孩子看到有吃,是非常的开心!!!

吃吃聊聊,不知不觉时间就5点多了哦~

我们告别后,就回家冲个凉后就回夫家了~~

因为今天是中元节,小舅家有祭拜仪式,老公知道我没看过,所以就带我去见识看看咯~~

去到小舅家,就是外公家(外公和小舅一起住)
的,老公的妈妈就叫我们帮忙折银纸啊~~



因为10点仪式才开始,所以8点多的时候,老公去市镇看游神。说是游神,看到的应该是舞狮舞龙、神话人物扮演,花车等等。

但今天晚上,大多数看到都是那些把车子装饰美美的,还放了超大的音响的啊,那些都不符合吧。(个人觉得的一件啦)

看完游神以后,又回去外公家了。到了将近10点,大伙儿就忙着把那些纸扎用品拿去烧,好多呢!!!

烧到一半,却下起大雨了,只要移进里头继续烧咯~~ 烧完以后,就开始一个叫做“抢孤”仪式进行着啊。

可是为了维持好秩序,就只用一个个拿,不用抢咯,总之就是大伙儿都得拿到就可以了~~

** 照片不多啦,就几张罢了,多多包涵哦~

☆诗の心情小语☆:虽然没得去看电影,看到老公很sayang 小狗们,让我看到另外一面的他了❤

2 comments:

  1. 親愛的,你老公很有愛心呢。
    現在的人大多數都不會加以理會的,不欺負它們已經算很好了。你老公還那麽有心買雞頭給狗狗吃。
    搶孤是什麽?

    ReplyDelete
  2. 【EmbeR嘉盈】
    亲爱的,是咯,他真的很有爱心,这是他的另一个优点呢!!
    抢狐的意思呢,应该说是让那些‘好兄弟’个个都有分到食物吃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