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aturday, September 22, 2012

■懒洋洋の我■


放假过后的几天,顿时变成工作很多,搞到我好忙呢!!!

从上班到下班,一直对着电脑,看到头晕眼花了啦!

所以晚上,尽可能我都不要看电脑了,就看些书咯~~

要不然就陪伴家人一起看港剧,最近热播的【巴不得妈妈】,很搞笑,很好看一下~~

又或者当阿四,载妈妈去这去拿咯。。。。。

一直要动手做卡片,却提不起劲了,整个人好懒哦~~
连每天坚持要运动的我,都没去做了,我啊,真是变懒惰了哦!!

懒惰虫,希望你只是待在我身边这一个星期,周末过后,就快快离开吧~~ 

我不想再见到你哦!!!

☆诗の心情小语☆:这个周末,有安排一些节目,希望会度过的很开心哦

7 comments:

  1. 让自己休息一下是好的,不一定就是懒惰啦!

    这个星期去哪里啊?

    ReplyDelete
  2. 我最近也好忙~~忙的时候就会想偷懒了:P

    ReplyDelete
  3. 哈,妳只是偶爾而已啦!我天天和懶惰蟲做朋友呢!^^

    ReplyDelete
  4. 【慧慧小甜心】我是懒惰虫啊,哈哈~~

    【KikoChan】是咯,还不错,我看完了!

    【瑜君】你很忙啊,我是很闲空呢,呵呵~~

    【乐勤】你很懒哦,哈哈^_^

    ReplyDelete
  5. 我也想偷懶,只是時間不允許。好累哦

    ReplyDelete
  6. 【EmbeR嘉盈】时间是自己安排的,尽可能让自己休息,别累坏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