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September 14, 2012

●生活小事2桩●


之前曾经说过我的相机故障了,开关无法控制啊~

前几天,我不死心的,再一次把电池充满满以后,再拿来尝试打开~~

结果咧….. 真的可以用了,只是要比较小心按那个开关,掌握到就可以用了咯,呵呵!!!

所以暂时我就可以拍照拍照了,不用常常借哥哥的单眼了,耶耶!!

另外想说的是,手机咯。

它就非常不听话咯,按信息非常的慢,搞到我好像似老人家在逐个逐字慢慢按啊。。。

再给我一点点时间,我得存够钱,我才能换新的手机哦!!!

因为我不想拿data plan ,所以就得存够钱咯~~

其实还有一个备用手机可以用,只是我不舍现用的手机啊,里头很多甜蜜蜜的、友人给我的生日祝福的信息啊。。。。。。

好啦,就这2个小事咯,(*^__^*) 嘻嘻……

☆诗の心情小语☆:多几天就可以有机会和我最爱的海边接触了,小小的期待呢!!!

9 comments:

  1. 太好了,那你就不需要买新的相机了……

    去什么海边啊?我好期待哦……

    ReplyDelete
  2. WOW..去海边度假啊。。爽哦。。。好好玩哦。。

    ReplyDelete
  3. 去哪里???海边很爽!周末愉快^^

    ReplyDelete
  4. 哇,算是意外的小驚喜喔,竟然還可以用呢!我以前那架就不能了,掛了就是掛了,唉。。。

    ReplyDelete
  5. haha~ 一定是你把意念输送进去了~所以就好回啦!哈哈哈~ XD

    ReplyDelete
  6. 【慧慧小甜心】是咯,暂时不用买新的,耶耶!
    嗯,那个海边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我可以吹海风了。。。

    【 KikoChan】亲爱的,希望会是一个开心的旅程!

    【~珊姑娘~】去海边罢了,呵呵~~
    我也祝你假期愉快哦^_^

    【乐勤】对啊,是小小的惊喜呢!!
    它帮我省钱呢,所以我会好好珍惜它的~~~~

    【嘉CacinG進 】是咯,我的意念战胜了,所以暂时不用买的相机了,哈哈!!

    【水晶晶 shui jin jin 】美女,周末 & 假期愉快哦~~~~

    ReplyDelete
  7. 妳好幸運哦~ 可見的妳與這架相機的緣分未盡丫~
    呵呵... 希望你早日擁有到妳想要的手機 ^^
    這樣你就可以穿上次你買的沙灘褲了,呵呵。

    ReplyDelete
  8. 【Hamtaro 小太郎】是啊,幸运之神眷顾我了~
    手机啊,应该会等我吧,呵呵~~~
    对啊,到时候我就可以穿那件沙滩裤子了,期待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