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September 3, 2012

★来自泰国の手信 @02.09.2012★


哇,看标题就懂,我又要分享收到的手信了!


先再一次大大声说:谢谢你,亲爱的丽莹,爱你唷❤❤


原本吃早餐的时候,心情被影响到有点小难过的~


当一回到家,打开信箱里头,看到有我的信,就赶快打开看了~~


原来是亲爱的丽莹,去泰国游玩兼庆祝生日的时候买给我的小礼物哦~~


她真的很有我的心,之前已经寄给我一个明信片,现在又有礼物收,好开心好开心呢!!!


一看到那个泰国小象图案的小钱包,心里就说,
( o )哇,好可爱呢!!!


 而且我本身也没有一个可以放零钱的小包包,亲爱的,你真的懂我需要什么呢,呵呵~~~


另外还有一个迷你相框,里头放着我和老公的合照哦。

之前她就要我,从面子书里头,选一张照片,她说要做东西,又不给我知道先,说是惊喜哦!!


现在知道这个惊喜,我很喜欢呢,以后可以摆在新家里头的橱柜了~~


☆诗の心情小语☆:收了大家那么手信,只有一个字想说,我爱部落格,让我认识来自不同地方的你们(*^^*)



9 comments:

  1. 嘻嘻,只能說部落客溫情滿滿呢。
    ^______^

    ReplyDelete
  2. 你很有大家的心,所以大家也疼你哦!

    ReplyDelete
  3. 呵呵。。喜欢就好。。
    其实那个小钱包我朋友全部都有了。。我不要送他们。。呵呵。。还好你之前没有呢。。不然就没心意了。。

    ReplyDelete
  4. 【EmbeR嘉盈】是咯,处处充满温情呢!!

    【~珊姑娘~】多谢大家的疼爱,我才有手信收~~

    【慧慧小甜心】是咯,很谢谢大家那么疼我~~

    【KikoChan 】亲爱的,我很喜欢,非常喜欢!
    不会啊,就算我之前有个小钱包,你送我的,我都会拿来用的~~

    ReplyDelete
  5. 對啊,好羨慕呢,呵呵,常常有手信收!^^

    ReplyDelete
  6. 相框那个有心思,好爱
    你人缘好呀 大家都爱你呢

    ReplyDelete
  7. 【 Felicia Chai】
    我也觉得那个相框很漂亮呢~~~
    是大家疼我啊,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