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September 24, 2012

■熟悉的‘陌生人’■


一个曾经跟我可以互诉心事的人~

一个曾经跟我在工作上对我处处照顾的人~

后来因为一些事情,我和她分道扬镳了,也不在同个公司上班了~

其实我知道之前她对我说了很多的谎言,但我的心里并没有恨过她啊。。。

今天无意中遇见到,是面对面的那种哦!!!

而且我还遇到她,有三次那么多呢!!!

但她却假装没有看到我哦。。。。

也许我们无法再像以前那么要好了~

但至少在街上遇到可以以一个眼神,一个点头来做招呼啊,不用当我是一个陌生人啊。

诗の心情小语
突然很想唱【萧亚轩の最熟悉陌生人】( _ )

** 也许认识我的朋友会懂是哪一位,也许她也有读我的部落,但我只是想把心里的话说出来罢了咯~~

** 下一篇,会写我去海边玩了!!

14 comments:

  1. 很遗憾人生不能 undo ,没办法回到从前。
    但这也是人生难得的地方,这样我们才可以向前看……

    ReplyDelete
  2. 朋友需要搞到这地步还真的很浪费可惜,但是想想如果真的是有心的朋友,会演变成如此嘛,所以没什么。珍惜身边的好友就好=)

    ReplyDelete
  3. 很多事情我们不能控制。。所以一切随缘吧。。呵呵。。

    ReplyDelete
  4. 那就不要’吊‘她咯~~~~!
    是她先不要你这个朋友先吧!随缘啦!

    ReplyDelete
  5. 有時候真的不知道為何,原本很要好的兩個人,會變成這樣呢!
    很惋惜啊!不過沒關係啦,妳放下了就好了!^^

    ReplyDelete
  6. 如果是这样的话,再继续做朋友也是没有意义了~:)

    ReplyDelete
  7. 这感觉很奇怪吧?可是也很无奈。。
    可惜吧。。就。。珍惜能珍惜的咯。。尽力就好。。

    ReplyDelete
  8. 【慧慧小甜心】嗯嗯,人生无法重来,只能让自己每天都过的很开心,所以才不会有遗憾呢!

    【~珊姑娘~】我也不懂做么会如此啊,算了,就像你说,珍惜身边对我是真心的朋友就作足够了!

    【KikoChan 】亲爱的,是咯,事情不是我们能够控制,我会随缘的......

    【嘉CacinG進 】我知道了,不再主动‘吊’她了~

    【乐勤】是咯,我放下了,所以对她没有恨了~

    【瑜君】随缘吧,她如果当我是朋友,她会主动找我的~~~

    【楚婉】对咯对咯,无奈也没办法咯~~

    ReplyDelete
  9. 有些朋友是这样的,很多时候他们都变了,不再是那些年你所认识的他。算了呗,这种缘分强求不来的,至少你们有认识过,这已足够了。:)

    ReplyDelete
  10. 【Hamtaro 小太郎】正像你说,认识过就已经足够了,在我的记忆中,就留下我认识她时候的美好回忆吧~~

    ReplyDelete
  11. 其實我也在想,如果有天讓我遇見某某某,我該不該打招呼?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
    回憶就是很殘酷的咯,隱隱作痛!

    ReplyDelete
  12. 【EmbeR嘉盈】你的伤口还没有痊愈吗?时间就是最好的疗伤哦,希望你可以快快痊愈哦!!!
    如果真的遇上了,眼神有交流,那就说声嗨吧~~

    ReplyDelete
  13. 哈哈。
    努力的復原,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該用多久的時間。
    偶爾有一些狀況發生,自己還真的很敏感。

    ReplyDelete
  14. 【EmbeR嘉盈】突发状况,肯定会敏感的啦,可是不要害怕,你现在有西瓜先生了,他会陪着你一起走过伤心的时光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