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September 5, 2012

●星期一@03.09.2012●


又是一个星期的开始了,又要开始工作5天半才能休息了~~

今天过的有点不是很愉快,但不是因为今天是Monday blue ~~

至于不开心的事情,我就不提了,因为不想又再一次难过啊~~

在这个世界里头,很多事情虽然无法事事都如意,但至少别太过分嘛,因为人人都是平等啊~~


放工后,去了公园,边听歌边散步,呼吸新鲜的空气。什么气都消了咯。。。。。

老公也是在今天开始新的工作了, 希望他一切顺利咯!

最后,送上最新的自拍照咯,嘿嘿=P

☆诗の心情小语☆:需要和想要是2种事情,得好好分析才可以把钱花在对的地方哦❤

9 comments:

  1. 原来你老公开始新的工作了哦?
    愿他新的工作一帆风顺哦!

    ReplyDelete
  2. 需要和想要的真的要好好規劃啊,我想要的太多了。
    所以每次都會把錢花在想要的多過需要的。
    祝你老公新工愉快哦。

    ReplyDelete
  3. 每天很多事情都不会顺着我们的意的。。加油吧。。

    ReplyDelete
  4. 虽然我不晓得是什么事,但向和你说声:朋友加油!来笑一个,明天会更好!XD

    ReplyDelete
  5. 来,笑一个~

    你真的很白很白!!!皮肤真白皙!

    ReplyDelete
  6. 不如意的事情,就不要去想了喔!加油!^^

    ReplyDelete
  7. 社會有時候就是那麼不公平的,雖說人人平等,可是在現今的社會不公平的事多得很..
    不公平就算了,但絕對、千萬不可以過分!!!
    老娘不發威你就當我病貓吖?!
    加油吧,要越戰越勇 ^^

    你說的真對,需要和想要真的很需要好好分析,可是想要的太多會擾亂自己對需要的定義。
    到底是需要還是想要?
    煩人吖~

    ReplyDelete
  8. 【慧慧小甜心】对啊,新的工作了,谢谢你的祝福

    【EmbeR】我也是,想要的太多太多了。。。。
    所以我现在克制住自己,只可以看,不可以买咯~
    谢谢亲爱的对我老公的祝福哦~~~

    【依依】谢谢你,还好啦,嘻嘻嘻~~~

    【 KikoChan】亲爱的,我懂,但有时候真的很受伤咯T^T
    我会加油的!!!

    【彩虹】好的,我会笑一笑,烦恼就会消失了~
    谢谢你的鼓励哦!!!!!

    【~珊姑娘~】:-D 是这个笑容吗??呵呵~~
    我没有很白皙啦,还好罢了~~

    【乐勤】谢谢你的加油和打气哦,我会加油~~

    【Hamtaro 小太郎】你别那么激动先。。。。
    虽然不公平的事情天天都在发生,只要自己如何去平衡它咯。。。
    嗯,我会越战越勇的,你也一样哦,在你的学业上~~
    需要和想要真的很难分清楚,也难怪你会觉得烦啊,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