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September 26, 2012

★damai trip 之二@ 22&23.09.2012★

来,继续上一篇的damai trip~~

整个夜晚,我是冷到极点呢!!!

一直钻进老公的怀抱取暖咯,不然我觉得我会变成一个肥肥的冰条啊,O(_)O哈哈~




5点多左右,老公他说,有在我耳边问我要去看日出吗??可是我没有听到啊,一直睡到6点才起身了~

就和老公手牵手走向海边了,哪里懂,这里看不到日出~\(≧▽≦)/~啦啦啦!!


有点小失望的我,只好拍拍一望无际的海边咯…………

2公婆欣赏完海边后,又回房间做猪咯,哈哈!!!


这趟就是来放松休息的嘛~~


爸妈肚子饿了,他们先去吃酒店附送的早餐,至于我们2个就慢点才下去~

但我们没有免费的,得自掏腰包付款咯~因为一个房间,是供2个人的早餐罢了~


除了西式,还有中餐类似粥之类的咯,我就咔嚓了几张就收工,享用我的早餐了,(*^__^*) 嘻嘻……

吃吃吃,今天的早餐对我来说是over over ~

平常时的我,只能吃半包的哥罗面罢了啊~



今天却吃那么多食物进去,结果晚上又闹胃疼咯,自作受,没得怨~~



吃过早餐以后,休息一下又去玩水了,这次我们先去海边玩海水了。。

我始终觉得玩水,还是大自然的比较好玩,但非常的晒咯,呵呵~~


海水玩好了,妈妈也换好衣服了,我们就带着妈妈去游泳池了。我和妈妈都不会游泳的,就只是在泳池浸水咯,哈哈~~

玩到差不多就回房间,冲凉收拾准备退房了咯~~

就这个样子,结束了这个难得的家庭乐啊~~

☆诗の心情小语☆: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的,期待下一次与海边的见面哦!!!!


13 comments:

  1. 你吃这么少而已的哦?

    你怎么用 “肥肥的冰条” 来形容自己的? (>_<)'''
    不过,是冷气太冷的关系吗?

    我喜欢这样短短的 getaway ,放松心情最棒了!

    ReplyDelete
  2. 虽然短暂的假期。。可是很不错啊。。因为和家人腻在一起。。呵呵呵

    ReplyDelete
  3. 你怎么用 “肥肥的冰条” 来形容自己的?
    我很久没有去海滩了!

    ReplyDelete
  4. 【~珊姑娘~】你更多的家庭游呢,羡慕死我了!!

    【慧慧小甜心】我的胃口不好,所以无法吃太多食物的。 是啊, 我的心情好很多去哦,呵呵~

    【KikoChan 】真的很短暂,只有2天1夜罢了哦,呵呵~~

    【咖啡杯(Joan) 】
    因为冷过头,就会变成冰条啊,而且我又那么大只,所以是肥肥的冰条咯!

    ReplyDelete
  5. 冷冷的天氣,有老公溫暖的擁抱,最幸福了!^^

    ReplyDelete
  6. 【瑜君】偶尔这样子的休闲是很不错滴!!!
    不过我期待可以去国外旅行啦(希望老公听到我的心声咯,呵呵)

    【乐勤】是的,老公的怀抱最温暖的了!!

    ReplyDelete
  7. 【秀美】一个人的早餐是RM26! 还得加上TAX哦

    ReplyDelete
  8. 和家人的旅行真的很好哦。
    一家和樂融融。
    海邊蠻幹凈的說。

    ReplyDelete
  9. 【EmbeR嘉盈】一家和乐融融,是最欣慰的事情咯~
    说真的,这里的海边蛮黄的,不是很喜欢~~
    期待明年可以去巴里岛哦,期待期待着!!

    ReplyDelete
  10. 没关系,看不到日出,至少也可以让你们两公婆有个甜蜜的时光。呵呵
    喜欢你这篇文章第四张照片,坐在椅子望远处的照片。很有感觉的说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