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aturday, September 8, 2012

❤晚餐@deli café on 08.09.2012❤






之前在groupon 购买到这家deli café的优惠卷,所以就约了老公一起来吃晚餐~~


位于靠近市区的地区,但比较难找到位置泊车咯~~


环境方面不错咯,前头是有卖些纪念品,后头就是餐厅了~~


我们购买的食物,包括:一盘的half pizza with spaghetti ,还有一盘的spaghetti with garlic beard ,最后还有2 scoope gelato ice cream ~~


我以为以优惠劵来享受,要等很久,幸好没有哦,食物的味道呢,中规中距,不见得特别好吃咯~~

**************分割线*********************

和老公享用好晚餐以后,就去探望我一个好姐妹,希望她会坚强点面对事实咯~~

听到她的新闻,真的很意外啊,也替她难过呢!!!

☆诗の心情小语☆:希望她可以快快度过这个不开心的日子~~


7 comments:

  1. 不懂為何,我到現在還是無法相信固本的優惠,呵呵!
    希望妳朋友早日康復喔!

    ReplyDelete
  2. 店里环境舒适优美 :) 其实我个人对这些cafe的食物不会抱很大的期望。只要不难吃就好了,去这些cafe都是纯粹因为环境优美可以和朋友呆久一点聊天。呵呵

    祝福你朋友哦,早日康复。

    ReplyDelete
  3. 很浪漫的情调哦!
    可能吃的是气氛吧,食物就不怎么样……

    你的朋友还好吗?要多关心她哦!

    ReplyDelete
  4. 【乐勤】可以相信啦,有便宜的,也许只是味觉上不是很满足咯,呵呵~~
    谢谢你,她会的~~~

    【 Hamtaro 小太郎 】你说的没错,环境重要过食物咯,哈哈!!!
    嗯,谢谢你,她需要是时间咯~~~

    【幸福王子】装潢是不错,但食物就还好咯,呵呵!

    【慧慧小甜心】对啊,环境不错,不过稍微小间了一点。。。嗯,我有去探望她了,心情有回复点了!

    ReplyDelete
  5. 最近也很愛groupon,不過要節制了,因為會一直情不自禁的買買買。哈哈
    祝你朋友早日康復哦。加油

    ReplyDelete
  6. 【EmbeR嘉盈】是咯,得节制一下了,不然一直买个不停呢~~~
    好的,谢谢你的关心,我会转告知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