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unday, September 9, 2012

★与友人吃早餐记 @08.09.2012★

 前几天,友人【美珏】问我要不要一起出来吃早餐呢?

她约的是星期六,我说有做工半天啊~~




她说,那天是假期,做什么工呢??

我去翻开了日历,才后知后觉知道那天是砂朥越的州元首华诞,是公共假期啦,呵呵~~


我们有四个人去吃早餐,就我,美珏,doris 还有一位ms chong

美珏要吃laksa,所以就来到这家很出名的新泉春吃laksa ~~


Doris 还告诉我,这里的三色奶茶很出名的,很多人都会慕名来喝呢~~ 

不过我一早已经点好饮料,只好留下次再尝试吧~~


吃过早餐以后,看时间还早,她们说要去逛街,我看也没事情做,就也一同前去咯~~


Doris 的车子好多公仔呢,我一下子抱这个,一下抱另一个,好可爱呢!!!

这时我想起,我的公仔都被我收藏在盒子里头,永不见天日了,下次等老公来,叫他帮我拿出来,我要好好抱抱它们啊,嘻嘻!!


我们就一同去逛街,走走看看,打发时间咯~~~


就这个样子,半天就过掉了咯~~~

☆诗の心情小语☆:还蛮喜欢和这几位旧同事一起出来吃饭聚餐的,常常联络才能把感情维系啊



8 comments:

  1. 竟然不知道有假期啊?哈哈!

    你怎么把照片 edit 成这样啊?好有趣……

    ReplyDelete
  2. 哈哈哈。。我也喜欢和好友走走逛逛呢

    ReplyDelete
  3. 我也好希望我和旧同事的友谊也那么好哦...
    肚子饿了>_<
    呵呵

    ReplyDelete
  4. 哈哈,我也很多次把假期都忘了的=p

    ReplyDelete
  5. 我發羨妳的人緣真的很好,朋友邀約好多喔!^^

    ReplyDelete
  6. 哈哈,你真的做工做到不知時日了親愛的。
    多讓自己休息哦。呵呵
    不過可以和同事一起聚會真的很棒,我也想念以前的同事了。
    找機會回去約他們一起聚會。耶

    ReplyDelete
  7. 【慧慧小甜心】我就是傻乎乎的啊,忘记了啊~~
    我是用美图秀秀编辑的,呵呵~~~

    【KikoChan 】女人都是爱逛街的啦,呵呵~~

    【Hamtaro 小太郎 】偶尔找你的旧同事出去吧~
    喝杯茶也好啊,嘻嘻~~
    对不起啊,让你觉得肚子饿了~~~

    【~珊姑娘~】你和我一样,是迷糊一族啊,哈哈!

    【乐勤】我的人缘啊,嗯,我是那种你对我好,我就会对你好的咯。。。。

    【EmbeR嘉盈】亲爱的,就是咯,一时糊涂忘记有假期了,嘿嘿~~
    是啊,有机会就约旧同事出去聚个会吧~~

    【镜框外ザ軒 】不骗你, 这个laska 蛮辣一下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