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uesday, September 18, 2012

★我の周末@15.09.2012★


放工以后,不懂做么觉得很累,就冲个凉以后就去躺一下。好不容易要睡着了,但又被妈妈开电视的声音吵醒了,只好起身咯。。。

肚子觉得饿了,就开车去买东西吃,想吃包,就驾过去买传统包咯。

我等了将近15分钟,等到新鲜出去的奶油包,好吃呢~\(≧▽≦)/~

买好包就回家,这时候老公也放工了。他一到我家,就下起倾盆大雨呢。

他赶紧拿出新的钱包替换,据说水位财,雨天换会带来好运哦~~

晚上,他带我去逛街,走走,还带我去吃我想吃很久的肯德基咯。。。

可是我的肚子不争气,一直闹疼痛,所以逛多一下就回家了~~~~

回到家,涂了如意油以后,边看【造王者】大结局,边休息咯。。。。。

☆诗の心情小语☆:有他的陪伴,周末过的不错呢,O(_)O~

8 comments:

  1. 你很勤劳。。是我我懒惰自己驾车出去买。。LOL

    ReplyDelete
  2. remember oh..when gastric person eat pao..don drink water directly, you have to wait after half and hour then just drink..if not, we will feel very suffer... cos pao + sui will 'phong kong' oh...

    ReplyDelete
  3. 好好休息不要累坏哦!造王者昨晚才刚煲完呢,好喜欢看这样的古装戏!嘻嘻。。。^^

    ReplyDelete
  4. 据说水位财,我不懂呢。

    你要好好休息哦。

    造王者我才看到一半。

    ReplyDelete
  5. 好好照顾自己哦!
    这部戏才开始看,但不大想看。
    好看啊??

    ReplyDelete
  6. 虽然听过去没有什么特别的事,可是简简单单就好幸福哦.. :D

    ReplyDelete
  7. 你很常肚子痛哦,要好好照顧身體哦。

    ReplyDelete
  8. 【KikoChan 】亲爱的,本来我是想上街走走的,结果只买了包回来咯,哈哈!!

    【秀美】好的,我知道了~~~
    是咯,所以我都很少吃包的。。。。。

    【彩虹】是咯,很久没有看到如此好看的古装剧了~

    【~珊姑娘~】也许是吧,水为财。
    我知道了,我会好好休息的~~

    【 Mayble美丽的陈太太】是的,我会乖乖照顾自己的身体的!!

    【我是橙子,Halo! 】简单就是幸福啊。。。

    【【EmbeR嘉盈】 是咯,肠胃不好的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