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周日@27.09.2009☆

今天德德儿约我一起去吃早餐,他大概八点左右到我家。原本我们是要用他爸爸新买的货车出去的,可是车子却出了一点问题,需要开回去WORKSHOP维修。这辆车,买了很久了,也修了很久啊,也许是那个技工不太会吧,所以没有车子弄好来,真是讨厌的。。。。


不过这个并没有影响我们的心情咯! 其实昨晚的我,有点不开心,还迁怒到他的身上咯, 不过后来我们都有回复甜甜蜜蜜手牵手了咯,呵呵!别担心哦!


我们到新泉春咖啡室吃早餐,我点干盘面,他则点了拉沙。还有点心吃,有他爱吃的鸡脚,我喜欢吃的糯米鸡咯!


他告诉,干盘面放的猪肉,才是真正的福州人煮的, 那些放叉烧肉的,都不是正统的。 哦哦哦,原来干盘面还有这一个含义的,我上了一堂课了!



吃过早餐后,我们就回他家,因为他家今天先过节了,提早过中秋节啊。他爸爸叫我一起去吃饭咯。由于是我驾车,所以驾到很慢,才到他家咯,唉呀,本小姐还真是有够慢呢=.=


好不容易过了半个小时后,到他家了之后,他去弄东西,我则有帮忙他母亲大人做事情咯。我在他家待了到中午才回家咯,当然吃饱饱咯,他妈妈煮的boxing chicken 好好吃哦(oops, forget to take photo)


在回家的路途上, 他知道我头晕,想吐,赶快把车停放在旁边,去买点酸梅,矿泉水给我喝哦,他啊,真是贴心的男朋友呢!!


下午,我们到青统走走,去看看手机、电脑零件啊,我的哥哥叫我帮忙问古晋的价钱咯。我中意一架nokia 5530 , 觉得还不错咯,也许我会买咯,等存够钱先咯,哈哈!


之后,本来打算去新欣广场,看astro 电视台主办的活动,有我喜欢观看的(我们早点回家,这个节目的主持人也有来哦)。可是我们两个逛到累了,所以就不去咯。

今天的天气很热,搞到我的头非常的痛,我以为自己头晕,会吐的,还好后来都没事。 真的是要多喝水、休息要足够,这样子才不会生病咯!


对了,八月初十(28.09.2009)是我爸爸妈妈结婚31周年纪念日, 希望他们可以恩恩爱爱走到永远咯!我爸爸不懂所谓的浪漫的,所以只好我这个做女儿,带他们去外面享有晚餐咯,呵呵!


12 comments:

  1. 每个周末都和你的德德儿甜蜜蜜啊!
    祝你爸爸妈妈结婚周年快乐哦!你们俩以后也是一样的!

    ReplyDelete
  2. Wah!Laksa..Sunday morning i also want eat laksa lei.. but the kopitiam i go full of ppl lor.. so have to change other place to take my breakfast..there no sell laksa de..

    aiyo.. celebrate mooncake lar.. My home celebrated last two weeks lor.. wahaha.. cos sister came back.. so shun bian lor.. hehe

    Happy Happy wif his family arh..
    Sweet Sweet always for u n ur parents..

    ReplyDelete
  3. hehehe...dis daughter so xiao shun...
    happy anniversary to your parent...sweet sweet until forever..

    ReplyDelete
  4. C-u-P-i-D~谢谢你的祝福,我会告诉爸爸妈妈的。 并不是每一个星期日都是那么开心的,偶尔也是会不开心的咯!

    kenix -他们家提早庆祝啊,所以我也凑一脚咯,哈哈哈!
    拉沙,我也喜欢吃,只是这家的并没有说很好吃咯。。。。

    KikoChan-家里只剩下我罢了,所以理所当然由我负责带他们去吃一餐好料咯。。。。。

    ReplyDelete
  5. 我喜欢那间咖啡店的辣沙和三色奶茶……

    ReplyDelete
  6. 昨天真的有够热的
    晚上就觉得很不舒服,也是头很晕,想吐
    不过隔天起来就没事了
    所以要喝多点水哦~

    ReplyDelete
  7. 甜蜜甜蜜~
    贴心加入,更为甜酱^^

    我喜欢妳这新的宅屋^^

    ReplyDelete
  8. 心语-拉沙,我喜欢辉盛(华山阁)的, 我的最爱!

    cherlyn -你现在还会觉得怎么样吗??对啊,我热到不能哦哦了。。。。我觉得不舒服的时候,我就拼命喝多多的水啊,希望这样子就会病好了啊!!

    Eva -每对情侣的相处之道都是不一样的咯。 谢谢你喜欢我的家哦~

    ReplyDelete
  9. 偶尔小争执会有的, 最重要过后要甜蜜回。

    祝福你爸爸妈妈周年纪念快乐^^

    ReplyDelete
  10. 呵呵。。他酱体贴,你要撒洋他多一点咯。

    ReplyDelete
  11. ~珊姑娘~ 那些小争执都是我引起的,我喜欢以后都不要会常常有咯,争执过后感情更深,彼此更理解了咯!


    karenc 采茶女 -我会撒洋他多多的,这样子他就会更爱我了啊,呵呵!!!

    ReplyDelete
  12. 我之前有位朋友无法生孕,试了很多方法,还是没有成功,最后她使用代孕方法,推荐你们一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拥有世界级的高科技医学,以及使用现代化方法,安全问题绝对是保证的,也有多语种工作人员来帮助你,真的是超级棒。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