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做检查+斋戒月市集@11.09.2009■

星期五的这一天,早上的我,请假两个小时,带妈妈去做列行一年一次子宫抹片检查, 就是位于JALAN SEKAMA 的政府妇产科诊疗所。

政府部门就是一个字可以形容,就是等等等。 不过她们的服务态度还不错,都有微笑在嘴上咯*-*

检查报告要2个星期后,才会知晓,到时候我又要载她去拿报告,希望一切正常咯。


在此告诉大家, 从年龄20 到60岁都有可能会得到这个病,所以那些已婚女生们,应该每一年都要做一次检查哦。

检查完毕大概是九点了,我和妈妈去吃早餐。本来打算在天富茶室(kenyalang park there )吃鸡饭的,可是太早了,还没有开档做生意呢!所以选择吃炒果条咯,可是不好吃的。。。。。

放工的时候,德德儿来公司等我一起回家。我们要去七里的斋戒月市集走走买点马来食物加菜咯。爸爸也和我们一起去,妈妈的脚有点酸痛,她就不去走走了。



我们买了好多吃的, 结果晚餐吃到好饱哦。。。差点快走不动了,哈哈!有沙爹、鸡屁股、烧烤的风雨、花生+江鱼子、ROTI CANAI 、KEK BATIK和炒面呢!!


吃过晚餐后,德德儿还帮忙我洗盘子呢,真是很体贴的男朋友哦,嘻嘻!


他说以后我们自己的家,一定会帮忙我做家务的,不然我累坏的。他真的对我很好, 什么事情都会帮我着想 哦!

I am so happy can have such a good boyfriend ^-*



7 comments:

  1. 很贴心的男朋友哦,真让人羡慕 =)
    好多美食,我也好想吃哦!!!

    ReplyDelete
  2. 咿?古晋有Pasar Ramadan哦?我来到大学后才知道有这样的东东。嘻嘻。

    ReplyDelete
  3. haha... last few week i also went 7miles de pasar ramadan.. but din buy so many food lar.. u really buy lot oh.. hahaha

    ReplyDelete
  4. ♥♥♥弯弯米♥♥♥-那个是晚餐啊,虽然份量是比较多罢了咯.......

    KikoChan-你觉得我甜蜜啊??其实是要看男女朋友如何相处之道啊,个人有个人的甜蜜之处啊.

    SuH@n~ 羡慕啊???那就快快找个男朋友让他来疼疼你咯,哈哈!!!真的很多美食,吃到我很饱哦!!!

    心语 -你落伍了啦,一直以来古晋都有市集,也许你回来家乡的时候,没有遇到斋戒月的时候吧......

    kenix -对啊,买太多了啦,都吃不完,有点浪费咯!!!!

    ReplyDelete
  5. 有些人无法怀孕~试了很多方法,但都未有结果,推荐你们一家代孕机构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代孕服务价格非常公道且又安全,而且适合所有阶层人士,不管你是多少年龄的夫妻都可以来尝试,他们绝对可以给你你想要的孩子,也提供客户的漂亮住宿,饱满的三餐以及司机的载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