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哈林生日】+【爸爸染发】@16.09.2009

昨天晚上, 我帮爸爸染好头发,可是出来的颜色,他不喜欢咯。。。因为我染到褐色,他不能接受啊,所以要我再染过咯。。。由于爸爸妈妈要出门了,要拍照,当然要把头发变美美啊,这样子看起来不像老公公老婆婆啊,哈哈哈!

染好头发,我就叫爸爸载我去MEET 朋友。今天是哈林的生日,他约了一大班的朋友出来喝茶,我也是其中一个咯。上个星期朋友们已经替他庆生,在D-11 吃火窝啊,我无法出席,所以这次得出席,然后把礼物拿给他咯。

今晚就没有切蛋糕仪式,因为都庆祝过了啊只是大家一起出来喝茶咯^-^

一整个晚上,吃吃喝喝、天南地北谈个不停!我没有带相机,有点怕到一些朋友咯,因为知道她们是不爱拍照的啊。。。所以只有用手机拍一两张咯,呵呵。(我没有对号入座哦,别敏感哦)

秀美和哈林今晚成为主角,一直是被攻击的对象啊, 她被一班朋友说的话,搞到脸红而赤了啦。因为有些聊天的话题太OVER了,幸亏我德德儿没有在现场,不然我们肯定也被作弄了,呵呵。


7 comments:

  1. Haih...生日的不是我啊!主角也不是我啊!为何我当晚比寿星公还红勒?Aiduh... really headache..

    He not yet open ur present.. cos i said i want to see.. so, open tonight.. hehe..

    ReplyDelete
  2. 你认识唱歌的哈林噢~好棒。。
    下次介绍给我喔。。哈哈哈

    ReplyDelete
  3. hmm...和一大班朋友一起拍照留念是件好事耶
    我很喜欢拍照的,呵呵^^

    ReplyDelete
  4. 说到染发,我活到那么老还没染过发。^_^

    ReplyDelete
  5. kenix -没关系拉,你是女主角嘛,对不起,昨晚说错话了,说你脸比较圆啊。。。。。下次如果我看到适合你们两个的的东西,我肯定会买给你们的,嘎嘎!!下次轮到我生日的时候,也有可能被朋友说说的啊,呵呵!

    Eva 就是18 以上才可以听、看、知道的话题咯,呵呵!

    cherlyn-哈林是我给他的外号啦, 以他的中文名字翻译咯!

    ~SuH@n~ 我也喜欢拍照啊,可是有些人不喜欢, 我们不能勉强阿。。。所以知道的话,就避免拍照咯。

    花木兰 -你的发素比较好,所以不用染咯。我爸爸妈妈的半年染一次咯,不然整头白的,挺吓人的咯。。。。。。

    ReplyDelete
  6. 如果要找合法的代孕机构,建议你们到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里看看,他们的服务是合法的,而且高度被推荐,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有广泛的数据库的最好的鸡蛋捐赠者,如果还是不明白可以到我们的网站观看影片,价格非常合理,快来询问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