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09092009 长长久久

今天是九月九号二零零九年,这意味着-我和你长长久久手牵手一直走下去!

亲爱的,
这一辈子最开心的事:就是能和你活在同个时空里。


最幸运的事:就是认识了你。


还有最最最幸福的事: 就是能和你在一起。


而且最庆幸的事:是你很爱我,而我也很爱你咯,我的唯一,小黑猪(^x^) kiss………….


这是我传给他的信息。




下面那一则是德德儿给我的信息:


今天是九月九号零九年,别人都说999 是个好兆头,因为这样子我们就长长久久。


我对你的心永远都不会改变的,我爱上你就是永远的。我要我们永远在一起,我们一定会在一起 到永久的!!


我答应你的事情,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再多两年,我要给你当最幸福最快乐最美丽的新娘子。 能认识你真是我的福气,爱上你是我明智的选择,哈哈哈。。。。。。。


以前的我不相信命中注定,现在开始我相信了,因为我就是那个幸运的人,而你就是我的梦中情人, 达令,我爱你一生一世^_______^



希望每个人都可以很开心地度过这一天哦,有情人终成眷属哦,甜甜蜜蜜地!

14 comments:

  1. 哇~好深情的告白噢^ ^
    看到都鸡皮疙瘩了,哈哈哈
    没有啦,还是觉得很sweet
    要幸福99噢

    ReplyDelete
  2. 再多两年就当新娘子?恭喜恭喜…
    祝你们幸福甜蜜!

    ReplyDelete
  3. 恭喜啊!!!多两年就当美丽新娘了。

    ReplyDelete
  4. 谁说09.09.09非情侣莫属?

    在这么有意思的日子里,我真心诚意祝福你和全家得到永9快乐和幸福,当然还有祝我们能有永9不完和美好的友情!

    ReplyDelete
  5. KikoChan -谢谢你噢!!我也祝你09092009 开开心心!

    cherlyn -真的鸡皮疙瘩了吗??哈哈哈,对不起,要你们看到我们肉麻的对话。只是想写给自己看看罢了啊,呵呵!

    ♥♥♥弯弯米♥♥♥ -谢谢你的祝福。不懂是不是两年后结婚,不过我相信我嫁的人肯定是他咯,嘻嘻!!!

    ~珊姑娘~ 谢谢你的祝福,两年后还很久呢!!!要努力让自己瘦一点点,这样子拍照才好看呢,哇喀喀。。。。。。

    C-u-P-i-D-对不起,好姐妹,是我忘了加上友情啊,我是大头虾。。。。我和你的友情当然是有增无减,你永远是我的好朋友好麻吉。如果我结婚,你一定要当姐妹哦,要帮我"耍"新郎呢,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6. 你的婚礼我一定到,飞都飞回去啦!

    只是我怕“耍”新郎耍过头,你心疼啊!!哈哈。。。
    (开玩笑,开玩笑) XD

    ReplyDelete
  7. 哇老~ 很浪漫咯~

    ><


    祝你们长长久久哦!~

    ReplyDelete
  8. 迷迭香 -谢谢你的祝福!

    幸福王子 -我觉得有时候他很老土咯,哈哈哈!!谢谢你的祝福哦!!!

    ReplyDelete
  9. 再多两年!!嘻嘻嘻!!
    先恭喜妳了!!XD

    ReplyDelete
  10. Eva -两年啊,很久哦。。。。你两年后再恭喜我吧,嘻嘻!

    ReplyDelete
  11. sweet sweet.. that night.. i also sweet sweet.. haha.. hope everyone happy happy everyday.. everyday is valentine's day.. hehe

    ReplyDelete
  12. 如果你想试安全性的怀孕方法~那么就是代孕了,建议你来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他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价格也非常合理,还包含全部的检查,不加任何费用,这真的值得您来尝试,他们还有很多的配套给你选择,欢迎来询问。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