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boulevard city mega store 04.09.2009








昨天晚上,我和德德儿去富丽华逛街,去找我的拖鞋。可是我们被一个布条吸引住了,上面写着大大的boulevard city mega store开张了,就是第四楼正式营业了


我们两个当然是要去看一看咯,很多东西给我们两个逛哦!


我看到很多很可爱的毛公仔,当然不放过机会要男朋友帮我拍照咯。因为没什么人逛街,所以我才敢拍照咯,:=P 


这个mega store 卖的货品,都是不那么好的质地咯,照我来看,都是中国制造的廉价物品咯!(个人认为啦)


我很喜欢那些毛公仔,可是不敢要求要他买给我,因为我家里已经很多了,有些还很肮脏呢,我都没有帮它们洗香香呢!!!


因为我把它们寄放在德德儿的车子里头,他的车子却得每天来回工厂建筑工地,我的公仔们那里不会肮脏叻。。。。


(下次再展示给你们看,我的宝贝们)


所以只要求他,帮我拍照留念咯。。。。。。
P/S 毛公仔很可爱吧,好想把它们都带回家哦。。。。。。

11 comments:

  1. 年轻时候喜欢毛公仔很正常,以后还可以传给你的孩子玩呢,呵呵…

    ReplyDelete
  2. 我也好喜欢哦。。呵呵呵。。。
    好可爱啊。。。

    ReplyDelete
  3. ♥♥♥弯弯米♥♥♥-i got one so big de patrik dog,nexttime wen i got kid,sure can gv him/her play lor^^

    KikoChan -hi,welcome to my page. all soft toys are so cute, i hope can bring them home oooo

    ReplyDelete
  4. wah wah...so cute!!!i sure wan go there when i go back..haha XD

    ReplyDelete
  5. 呵呵。。其实我也有很多。有个很大只的现在装在垃圾袋,收在橱顶上。

    ReplyDelete
  6. 我的毛公仔都丢在床边~
    啊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7. ~SuH@n~ cute ler,i wish i can bring them home all,haha^^

    karenc 采茶女 -你放在橱顶上,那不是永不见天日咯,哈哈!! 我的有只也是收藏在衣柜里头,久久才拿出来看一次咯。

    cherlyn -有空去走走吧,你的贝贝肯定喜欢抱抱那些公仔。

    Eva -为什么要丢旁边呢??为什么不放好好,拜美美的??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8. 那么多公仔,带回去也没地方放啊! haha XD

    ReplyDelete
  9. C-u-P-i-D-如果屋子够大间的话,就可以放了啊,哇哈哈!

    ReplyDelete
  10. 现在很多人都推荐使用这个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的代孕服务,他们的价格很公道~而且服务一流,为了孩子的安全及健康等等,我非常建议您来这家,因为他们拥有超级完善的医疗设备,也有专业的医疗团队,他们绝对可以给您你想要的孩子,也提供客户的舒适住宿和司机的载送,来这家绝对不会错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