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喝凉茶+猜灯谜29.09.2009

昨天晚上的我, 和男朋友跑去买凉茶来喝啊。因为最近的我老是觉得身体热热地、头又时常作痛阿、还有烧烤食物也吃很多,所以要清热解毒一下咯。

我要了一杯八宝凉茶,之前有喝过一次,我一时又忘记它是苦的,结果列,我又点了。都买了,只要多苦都喝下去咯@_@


德德儿没义气,他自己买一杯冬瓜凉茶,三两口就搞定了。而我的呢,则是慢慢地一小口一小口才喝完呢!!!后来我一直说他没有帮我喝,他才不情愿的喝一口罢了……


哈哈,其实他是不爱苦的东西, 这次是硬被我要求才喝的,嘻嘻……
**************************************************** 

接下来,中秋节就快到了,给大家猜几个灯谜吧,看看你们可以猜中几个咯^-^ 

第一题:十八姑娘一朵花(猜一成语)


第二题:奶奶有子但无女(猜一字)


第三题:交通意外(猜一字)


第四题:此物大而轻, 肚内火烧心(猜一物)


第五题:十五日(猜一字)


这是从我家的报纸抄来的,和大家分享一下咯!


答案明天揭晓吧………

10 comments:

  1. 猜不透耶!纯粹来坐一坐沙发!呵呵。。。

    你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ReplyDelete
  2. Suddenly think of the answer for Q2: 孕

    Hehe....

    ReplyDelete
  3. Harlem like drink bitter de.. he always buy the 'ku cha' for me drink.. then me jz like ur dear dear.. only drink 1 o 2 time nia lor.. cos bei tahan.. too 'ku' lar.. haha

    me too lei.. can't guess.. like meei shyuan.. only know the second answer.. hehe

    but i guess one more..

    No.4 is TANG LUNG

    ReplyDelete
  4. 我也会第二的而已~孕

    你跟你的德德儿很甜蜜^^

    ReplyDelete
  5. 都猜不到,因为现在头痛,不想伤脑筋,哈哈哈
    我只好等你的答案了~

    ReplyDelete
  6. i dont like guess..hehehe
    happy mooncake festival...

    ReplyDelete
  7. 你们大家都有猜对,最简单的一个,那其他的就等明天我揭晓咯,哇咔咔卡!!!

    美璇,你永远都是第一个坐到沙发的,嘿嘿!放心啦,我会照顾好自己的身体的!

    kenix -哈哈,我也不喜欢喝苦苦的,只是没办法,为了自己的身体好啊,只能鼓露鼓露喝掉咯,呵呵!!

    ~珊姑娘~ 你跟你的彪彪感情也是很好啊,虽然常斗嘴啊,呵呵!

    cherlyn -我知道你的头痛,所以你还是乖乖等我的答案吧,哈哈哈~

    KikoChan-你不喜欢,我也不逼你了,呵呵呵!我也祝你中秋节快乐哦!!要开心地度过哦,知道吗??

    ReplyDelete
  8. 八宝凉茶是苦的灭?Hmm,我时常喝的都是甜的,难道加了很多糖?

    ReplyDelete
  9. Chin Weng 茶先生 我喝的是苦的哦,一点糖分都没有叻!!!!也许我们喝的并不是同一种的吧。。。。

    ReplyDelete
  10. 结婚都快要4年了,都还没有拥有自己的孩子,非常的伤心,想要有孩子的您来这biotexcom.cn,绝对没有年龄的限制,他们的方法绝对值得您去尝试,他们可以给你你想要的宝宝,也提供舒适的住宿环境和丰盛的三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