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unday, September 6, 2009

很累的周末


我的周末过得很累哦,因为一连走了很多个地方买东西,付电话单咯.


一大早,我就起床了,首先, 我去把搁着很两三天的衣服洗一洗,因为那些衣服我不用洗衣机的啊.


接着,我就把客厅整理好,然后扫地. 我很KEK,在扫地的时候,因为我越扫的时候,灰尘就越扫不完的,真是气4我了. 害的我得使出秘密武器,那是就吸尘机咯!!

我吃过早餐后,就先把地板拖一拖,然后吸尘咯.结果列,地板就很清洁,又亮亮了,自己看了,感觉很有满足感哦,哈哈!!!

家务事完毕后,我就帮忙妈妈做CHICKEN PIE,这是我们第一次做的,不过还好步骤都有问清楚对面家阿姨了,所以不难咯.



我妈妈说女人家,一定要学会做几样吃的,这样子,才不会被人笑啊.我只好乖乖听话,学起来咯其实我不爱烹饪的,可是有时候是要学点咯,不然以后如何嫁人咯!

CHICKEN PIE做好了,我才和德德儿出去.我们去了很多地方,先是去银行半点查点东西,之后本来打算去新欣广场还我们两个的电话单,可是太塞车了,所以做罢.

接着,我们去青统看手机,他要换电话,因为他把旧电话卖给他老弟啊. 所以我们在手机店待很久,最后他选择一个他很喜欢的手机咯.其实他的旧电话才用不到四,五个月吧,既然有人想买,他就换新的咯..

等到买好手机,差不多就接近两点半了. 我要他带我去吃饭,我们选择在大家乐享用午餐, 只有我一个人吃,他在玩弄他的新手机叻。。。。

吃完午餐后,我们又赶去下一个地方, 购买礼蓝还有礼物。 在选购礼蓝的时候,两个人意见有点不合,差点在大庭广众下吵架呢。。 后来当然是没事情发生啦,嘻嘻!

礼蓝是要买给我朋友的孩子满月的咯,礼物则是买给秀美的大猪公啊,哈哈。希望我选的,她/他都会满意咯。

一整天就是这样子匆匆忙忙、赶赶的度过,好累哦!!!!!

所以晚上我很早就入睡了,还呼呼大睡呢,因为太累咯**

接下来,还有一个女性朋友的生日,又要头痛选礼物了,唉。。。。。。。。


10 comments:

  1. Chicken Pie 看起来蛮成功的,不知味道如何呢?

    ReplyDelete
  2. So lihai, make chicken pie.. next time get recipe from u.. haha

    aiyo.. buy present til quarrel ah.. really paisei.. but is his present ma.. not me la.. haha..

    take k and have a good rest lor

    ReplyDelete
  3. 为什么没有叫我去试试看~
    哈哈。。。

    ReplyDelete
  4. 哈哈哈,累了就休息吧!
    您的节目真的还蛮多,年轻真好。
    Chicken Pie好像很美味,德德儿有口福了。

    ReplyDelete
  5. C-u-P-i-D-味道还不错咯,哈哈!!

    kenix -你要食谱啊,那我要去跟对面阿姨要咯。对啊,有点意见不和咯,后来都没事了啦。
    他是指哈林,她是指满月的朋友哦,哈哈!!!!

    cherlyn -第一次尝试,所以没有做很多,下次我学会,我做给你们大家吃咯,呵呵!你肯定有机会尝试我的手艺的。。

    ReplyDelete
  6. Mayble~陈太 - 节目很多,可是很累哦!!!哈哈,对啊,我的他吃蛮多个的哦。。。。。

    ReplyDelete
  7. Taste nt bad ah, then next time i oso wan to try ur chicken pie ! Hehe....

    ReplyDelete
  8. C-u-P-i-D 如果我成功做出美味的糕点,肯定会让你尝试的

    ReplyDelete
  9. 呵呵。。厉害厉害,会做chicken pie 呢。

    ReplyDelete
  10. karenc 采茶女 -不算是我做的,妈妈的功劳比较多, 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