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礼物+手信25.09.2009

前几天,我收到几个手信+迟来的礼物。


首先,是来自我老板娘送我的手信。当当当……

第一个手信是台湾买回来的孔明灯造型的装饰品,像征平安, 祁福的意思咯。我很喜欢哦,可是暂时还没有想到要挂在那里好咯……



第二个手信也是来自老板娘的,从香港买给我的一个小小瓶的香水咯。瓶子很小一个,很精致,味道也还不错呢!可是我很少涂香水的,所以暂时也就拿来摆美咯,呵呵。


接下来的就是, 美璇送我的一对天使造型的公仔,就是那个命中注定我爱你的那一个咯,既然给璇找到了,真是多谢她啦。那么有我的心,给她一个亲亲咯,MUACKKK(别告诉我德德儿,不然他会吃醋呢。) 这份礼物,我懂她送我的含义,我会好好珍惜的。



还有秋霞送我的礼物,第一份是卡通造型的挂窗帘的装饰品, 她买了两种不同的造型给我,超可爱的呢。 我等有空,要把它们挂在我的窗门咯!

第二份礼物呢。。。跟之前和美璇送我的礼物差不多一样款式咯,只是颜色不同罢了,这次是有个口红唇印的图案,我很喜欢哦,可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有机会穿咯,哇咔咔*.*


最后一个,是碧芯送我的生日礼物,迟了几个月送来的礼物啊。是一个小包包来的,白色的, 很可爱的,可以放我的手机还有钱包,很不错,很实用咯。真开心,朋友送的礼物哦,我都会好好珍惜的 ^-^


还有我把我的手机,装饰成bling bling 的蓝色了,会好看吗???是我的德德儿帮我黏的,因为他的手工活儿,比我细嘛。。我是比较粗枝大叶的那一个咯,嘎嘎。


***********************************************************
最近看到的文章,都是朋友出游的,搞到我也很想去旅行哦!!可是还没有存够钱,如何去玩呢:-(    

钱钱钱,我需要你,你快快回来我身边吧。。。。。。。

9 comments:

  1. 这么多礼物收,爽死咯!哈哈。。。
    看,你的上司朋友们多疼你啊! XD

    ReplyDelete
  2. wow...really so many present o..
    all special special de..
    hehehe..jeoules liao..

    ReplyDelete
  3. 哇,收到很多礼物哦 ^^
    你真好,每次老板娘去玩都会买东西给你,而且都是坐飞机从远远的地方进口回来给你的 =)

    ReplyDelete
  4. wow.. ur 'xiao ku ku' so cantik oh.. haha..

    ReplyDelete
  5. C-u-P-i-D 只要是有心送的礼物,我都会喜欢的。

    B3@R -那个公仔是有特别意义的呢....你应该懂得,呵呵

    KikoChan -没有很特别的啦,哈哈。如果你喜欢,下次我也order 一件,送给你咯,嘿嘿。

    ~SuH@n~ -哈哈,我的礼物有些是坐飞机的,你送的也不是吗??嘻嘻!!!!

    kenix -你喜欢吗??下次美璇有回来,我可以叫她帮忙买的,要吗???

    ReplyDelete
  6. 现在的医学非常发达,您可以去尝试代孕服务,来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提供完善的服务,如:漂亮舒适的住宿环境,司机载送以及饱满的三餐,也可以签100%保证成功的配套,这家绝对值得您相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