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sematan trip @30&31.08.2009★☆



星期日早上,吃过早餐后,我们就出发去三马丹了。
首先,我先跟德德儿回家, 拿东西、换车。 还在他家吃饭啊,因为早上他们家也是有拜拜。他妈妈爸爸一直叫我吃饭,天啊,才刚吃过早餐呢,又叫我吃东西哦。。。。

没办法啦,只好吃一点点,意思意思咯。德德儿妈妈煮的猪脚好好吃哦,我就只吃那个罢了,嘻嘻!


之后,我们就等余如他们来我们会合,就一起出发了!从石隆门到三马丹,大概需要一个小时车程咯,我一边吃零食、一边听德德儿哼歌曲给我听咯。


由于那个度假村,我们都没有去过,所以找了蛮久一下子咯。到了我们的房间啊,感觉有点失望咯,因为设备真的很差咯。。。。。。


男生说冷气不冷啊,而且厕所的门都不能关呢。。。哎呀,都租了,就这样子咯。别去想太多,高兴高兴玩一晚就是了啊。不过从外面看过去,环境还是不错地。

我们把东西放好,就出去外面走走。 由于太阳还很大,所以不能下水先。我们只好到处走走咯,大多数来这里都是年轻人,当然也有一家大小的咯。我遇到我的大学的学姐,可惜她认不出我了。。。。

她们是租CHALET的,一大班学生的咯。

接着,我和男朋友到巴刹走走看看,去买泳镜啊,因为我大头虾又发作了,既然忘记来海边,一定要用到泳镜,结果又买新的咯:-p


买完之后,时间差不多了,太阳下山了,我们就去换衣服,准备玩水叻!!!我当然是和我的德德儿卿卿我我,余如和她的男朋友也是啦,呵呵。相机没有防水的功能,所以没有玩水的照片咯。。。。

玩了差不多,就上岸咯。德德儿在沙滩上,要画一个指定的动作,那就是心型给亲爱的女朋友,我咯,哈哈!!
他一边画,我就一边咔嚓咔嚓。他知道我想要看,所以一定会画给我的咯。

接下来,我们就回去房间冲凉、准备弄晚餐。 大家都帮忙弄食材,我们的晚餐是火锅来的,TOMYAM 味道呢。


个个都吃到很饱呢,都摸肚子咯,哈哈!


吃饱后呢,我们就到海边散步, 帮助消化,当然还有拍照呢!顽皮的两个女生,还假装拾椰子来拍照。 本来还想散步的,可是蚊子一直来攻击我们,所以不耐了,就赶快回房间了咯。

这里没有什么活动的,所以我们就玩扑克牌打发时间咯。问题时,两个女生根本不会玩,两个男生教到快吐血咯,哈哈哈哈。。。。。

玩乐的时间, 最容易肚子饿的,我们两个女生就准备宵夜咯,炸薯条啊,嘿嘿。
余如负责炸,我就在旁边协助咯。怎知炸到一半,突然油喷得很厉害,我们两个吓倒,鱼头还大声叫啊,结果列,我们就被两个男生取笑咯,炸个薯条都不会哦。。。

玩累了,吃饱了,休息一下,我们就去睡觉了。我不知道做么,明明穿上外套了,还是觉得很冷哦。幸亏有德德儿的怀抱,相拥一起入睡咯。可是不是自己的床,我不怎么会睡觉咯。。。。


隔天早上,我和德德儿很早就起身了,我们到码头,去看人家钓鱼。他的心痒痒哦,很想钓鱼,可是又没有带渔具,所以只好看看过瘾咯,呵呵。

接着,我肚子饿了,就回去煮面吃了。我们的快熟面, 还有火锅的材料,很丰富哦。 还有热腾腾的咖啡喝,享受得很呢。。。。

吃饱了,又去沙滩玩水了。德德儿看到有一只螃蟹被困在鱼网当中,他的兴趣就来了,他要那只螃蟹救出来, 我就在哪儿帮忙咯!(其实他是打算吃,嘿嘿)我们花了好久的时间,才把螃蟹弄出来呢!那只螃蟹到最后,我既然忘记帮它拍照了。嗖利)

我们就带回房间,这时,我的爸爸妈妈,还有外公和哥哥,他们也到了。他们是来走走的,要去买新鲜的鱼类咯。我们就收拾东西,打算退房间了,因为时间不早了。

大伙儿一起去巴刹买鱼,之后我们就和余如说掰掰了 我们跟家人去小林海鲜吃午餐,因为是假日的关系,所以等了好久才上菜呢!!!

听过很多人说起这家的食物,都是赞的,可是我吃过之后,觉得不怎么好吃咯。也许是主厨换人了吧。。。。。。

后来,我跟男朋友回他家,石隆门,家人就先回家咯。 到了晚上,他才载我回家啊。

因为我要陪爸爸妈妈去听讲座会呢,我不想去听的,可是老爸不肯,结果列,人家听讲座会, 我就在哪儿睡觉啊,真是派谁呢。。。。。。。。

就这个样子,我的21夜就这样子结束了,玩的很开心,不过就很累咯,因为玩了过后,就有一大堆的衣服、东西要收拾了啊。。。。。。

期待下一次的假期,就是开斋节咯,嘻嘻!!!

6 comments:

  1. 哇,很爽哦,弄到我也很想去叻!!那个房间一晚多少钱哦??

    ReplyDelete
  2. haha.. first time to sematan, i also booked same hotel like urs.. wen i see it.. also very disappointed. but.. outside ok la.. hehe..

    u this couple.. really always sweet til gigi tanggal.. hahaha.. have a nice day oh.. bless you!

    ReplyDelete
  3. 好好玩哦!~
    我的Sematan trip篇才开始
    XD

    ReplyDelete
  4. ~SuH@n~ 房间的设备,真的会让你失望的,可是外头的环境就还不错咯。一个晚上大概是RM120.00!

    迷迭香-晚餐是吃火锅,隔天的早餐是快熟面加上剩下的火锅材料,很丰富哦,吃到肚子饱饱呢!!!

    kenix -对啊,设备让我很失望咯,不过就便宜嘛。只要玩得开心就好了。 我没有故意装甜蜜,他对我真的是很贴心的咯。。

    Eva -我等下也要去读你的游记了,呵呵!!!!

    ReplyDelete
  5. haha.. i know ah.. i din say u 'zhuang' la.. aiyo.. don misunderstand.. haha.. u sweet i also feel sweet a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