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烟雾的问题11.09.2009

古晋的天气,这几天都很热哦, 我自己都受不了,何况是在工地做工的德德儿还有我爸爸,肯定流汗比我多、人肯定比我还累的。。。。。

可是我的头痛,好像一天比一天严重哦。本来我就有偏头痛的病,现在又因为天气的关系,还有睡不好的问题, 所以更加痛咯!当我痛到不行的时候,我就只好吃班那多, 我也明白那个药不可以吃多的。所以尽量不吃药咯。。。。。。

早上打开报纸一看,空气污染指数超过100点,KOTA SAMARAHN 比古晋还严重呢!我在想烧岜造成的烟雾的问题,到底要什么时候,才不会严重的影响东马的空气呢?????可不可以有个两全其美的做法吗???

P/S 很多朋友都出门去旅行了,在此希望他们小心照顾健康,旅途愉快哦!!

各位朋友,要多喝水哦,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的!!


10 comments:

  1. 对咯,最近天气真的很热,连我这个很少头痛的人,这几天头都隐隐作痛,很不好受 =(

    好好照顾身体哦 ^^

    ReplyDelete
  2. me too ar...headache since this afternoon...

    ReplyDelete
  3. kl的天气不错不是很热。。。喝多点水

    ReplyDelete
  4. KikoChan-我会喝水的,你也是哦!!

    Siao麻雀 -你好!

    ~SuH@n~-你也是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B3@R -有空要多休息啊,不要让自己太累啊。

    cherlyn -我已经很努力,把自己身体照顾好来了,最近就是头痛的问题,让我很烦恼咯。。。。。。谢谢你介绍我喝美丽乐,我的胃真的好很多了。

    rtyui -你也一样哦^^

    ReplyDelete
  5. ♥♥♥弯弯米♥♥♥ 谢谢你的关心,我会想尽办法治好的!

    ReplyDelete
  6. 万一不是合法的就完了,但是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绝对合法,价格也非常合理,他们提供超级完善的服务,诊所也有一个广泛的捐助者数据库,满足客户的所有个性化需求,来这家尝试绝对值得,欢迎来询问。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