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中秋月饼】+【庆祝爸妈の结婚周年纪念日】



这是中秋月饼咯,是我德德儿买来送给我爸爸妈妈的过节礼品啊。 
是我们两个一起去选的,那个长型的是我最爱的吃的, 每逢中秋节,我一定要买来吃的,从小到大都是如此的。 其他的,就各买一点点咯,希望爸爸妈妈会喜欢吃咯^-^

***************************************************************************

昨天晚上,我带爸爸妈妈去新欣广场吃东西,他们选了很久,结果还是选择到FOOD COURT 用餐,本来我是打算带他们去吃SUSHI KING ,可是他们嫌贵,不像我花费太多啊,所以就去FOOD COURT 吃饭去咯!



我妈咪吃冰淇淋哦~~

我帮妈妈点了一个HOT PLATE DE BABA SAUCE DE SWEET SOUR CHICKEN SET , 爸爸则是NASI LEMAK SPECIAL ,而我自己就是TEPPAKYKI CHICKEN SET 。

由于是self services,食物来到,他们就吃掉了,所以我只拍到吃光光的画面咯。。。。。

不过我们点的食物都很好吃哦,尤其是妈妈的sauce ,超辣的,吃到她汗流浃背哦,hohoho!!!


the red colour is my teppayaki chicken set ~

the black colour is my mummy de hot plate baba sauce sweet sour chicken

the white colour is my daddy de nasi lemak special


看到他们吃到很开心,我也很高兴哦,希望他们可以手牵手一直走到永远咯!

再次祝福他们, 永远甜甜蜜蜜,家里不再有不开心的事情发生了,家人之间要多互相体谅理解阿~~~

P/S 妈咪不爱拍照的,所以我只帮他们拍到一张合照罢了....




吃太饱的两公婆,嘻嘻!!

我跟妈咪又不约而同,一起穿同色(紫色)的上衣,呵呵!






7 comments:

  1. 你的德德儿买了很多吃的哦!我都忘了有这些,因为很久没看到了(除了大街小巷都看到的月饼),小时候吃的嘛!
    我发现你的teppayaki chicken set吃剩豆芽叻!是不喜欢吃豆芽吗?
    那件紫色的上衣是新加玻买的吧?常看你穿耶!

    ReplyDelete
  2. hehehe..when i wan bring my family go eat eat.they olso will choose cheap cheap de..only my brother will choose expensive de make me pok gai..but happy is more than enough de...

    hehehe..all empty plate geh...really so delicous lerrr...

    wish your parent sweet sweet forever..yeah

    ReplyDelete
  3. 新欣广场 is Spring hor.. i always wonder where is it.. haha

    ReplyDelete
  4. 你是独生女吗?你那么孝顺他们,他们一定会甜甜蜜蜜的。

    ReplyDelete
  5. 好甜蜜噢~
    我很久没有带爸爸妈妈去吃东西了@@

    ReplyDelete
  6. C-u-P-i-D 我们家就是吃传统的啊,好吃哦,不要小看,这些的价钱也不菲哦......
    对咯,我不怎么爱吃豆芽咯,最后都是爸爸帮我解决掉的,呵呵!
    那件紫色上衣,就是新加坡买的,很好穿,所以时常穿咯,哈哈

    KikoChan -爸爸妈妈都是一样的,不想我们破费太多啊....tq for ur wish oh^^


    kenix 新欣广场就THE SPRING 啦,难道我记错了吗?????


    karenc 采茶女 -我不是独生女,我只是最小的,哥哥姐姐都不在古晋咯. 孝顺是应该的啊,呵呵!!

    cherly-有空要带爸爸妈妈出去吃哦,哪怕是一碗哥罗面,他们都觉得窝心啊!!!

    ReplyDelete
  7. 无法生育的您,可以来尝试现代化的方法,高专业性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绝对是没有年龄上的限制,我们拥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您选择,我们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我们也有提供您漂亮舒适的住宿环境和司机载送,价格也非常合理化,这家绝对值得您相信合尝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