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crepes +非常高兴】@25.09.2009

昨天晚上,我和德德儿又上街走走了。

因为他的手机又有问题了,要拿去服务中心检查啊,希望这是最后一次了。不然我真地会把他的新手机丢进大海里头呢!!

检查完毕后,我们就去走走看。 看到新欣广场底楼,有人在跳牛仔舞蹈,就是在走廊上跳舞啊。旁边两侧则是有摊位子在摆卖嫁接礼品啊,就是月饼咯。






由于我们前几天,已经买好月饼了,所以就不再去看了咯。德德儿买了,要送我家的。他说要等中秋节再拿来我家哦…..

想到那部(吓到笑),还没有看,我们就到三楼的电影院,看几点有播映咯。 后来查看之后,八点播映的已经没什么位子可以选了,所以就作罢咯。

后来,他带我去吃东西咯。我们点了一个可丽饼来吃,很大块、有点硬,类似我爱吃的芽饼咯。我们还点了一杯double vanila, 很好喝哦。









其实除了看戏的地方以外, 那儿还有很多小店子, 贩卖许多的流行的衣服、包包、精致的礼品, 不过价钱都稍微贵了一点点咯。

**************************************

这一两天以来,我听到了两个好消息。虽然会让我荷包大出血,可是都没关系,因为我很高兴啊!!这是不能说的秘密,我答应过朋友要保密的,所以我要把我的嘴巴封起来哦,哈哈哈哈!


最后献上绑辫子的我的几张的表情,也是代表着我现在的心情,就是很高兴咯!
(对不起啊,我的头发乱乱的 )

13 comments:

  1. Ur bf's hp ok oredi?
    I like vanilla too, next time I must try that drink :)

    ReplyDelete
  2. hahaha..kl olso got sell the crepe..i like it so muchie...

    hm...stay happy always..haha..
    so good can always go here go there with your dear..

    ReplyDelete
  3. 你男朋友买什么款式的手机哦?为什么总是有问题的??

    哇,又有新产品!下次我要去试试吃那个东西,在The Spring吗??

    ReplyDelete
  4. wa..nice template..hehe..chabo,the 2nd pic with china look de,OMG,u slim a lot!! tumbs up!!

    ReplyDelete
  5. C-u-P-i-D-his handphone okay liao ler^^
    ,next time u come bek,sure can go to try it!

    KikoChan -crepes,味道还不错啦,可能是我没胃口,所以没怎么觉得好吃咯。。。。

    不用羡慕我,你的他也是有陪伴你啊,只是时间比较短咯。还好,你有好朋友可以陪你度过咯,当你的他不在身边的时候!

    ~SuH@n~ -is nokia express music 5800 ,touch screen,can online. 现在应该没什么问题了咯,谢谢关心!对啊,是在SPRING里头,很多新的东西可以看,你一定会喜欢的:-)

    B3@R -谢拉,你的赞美。我们越来越像两姐妹了咯,哇咔咔 !!!快叫一声姐姐来听,哈哈哈!!!!

    ReplyDelete
  6. 珊姑娘~ 哈哈,是朋友的好消息,让我很开心咯,呵呵!
    你最近也是春风满面啊,有了爱情的滋润啊,嘻嘻

    ReplyDelete
  7. 终于可以留言了?!!上次是什么问题?
    是不是好朋友要结婚了?还是怀孕了? 哈哈哈

    所谓人逢喜事精神爽,希望你每天都开开心心的^ ^

    ReplyDelete
  8. karenc 采茶女 -shhhhhhhhh,不能说的秘密噢,呵呵!

    cherlyn -我也不懂事什么问题咯,我直接换新的主题咯,就可以留言了!其实有时候是我自己的问题,搞到身边的人也很不开心啊,这一点我要检讨咯=-=

    ReplyDelete
  9. 新欣广场就是The Spring? 那个crepe怎么在古晋没看过的……?我要吃……

    ReplyDelete
  10. 心语-新欣广场就是The Spring, crepe is jz new opening ler. wen u come bek to kch ,u can try it on at 3rd floor there ,near mbo cinema ^^

    ReplyDelete
  11. 我有位朋友介绍我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呢,他们现在在国内蛮有名的,第一他们合法,第二价格公道,第三服务完善,且他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他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真的不错的服务,也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