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马当红桥玩水】+【烧烤会2】@21.09.2009

开斋节的第二天,我依然还是处于度假的状况之中咯.


早上醒来,我准备好,就等德德儿带我上他家,我们一起去吃早餐啊. 他带我来到一家,很古老的店,这里的辣椒哥罗面很出名的,所以要我试试吃咯. 还蛮好吃的咯^^

吃过早餐后,我们就回他家,帮忙咯.因为他们家今天要祭拜他婆婆的祭日啊. 德德儿的妈妈煮了很多,鸡啊,鱼啊,猪脚那些咯.



我坐在前面啊,德德儿的爸爸妈妈说他们喜欢坐后面啊~

拜拜完后,我们就准备就绪,要出发去玩水+烧烤会了. 德德儿的弟弟驾一辆车,载了几个表弟们咯.而我们则是载了德德儿的爸爸和妈妈咯 . 我们差不多到达目的地,那就是马当红桥,已经将近是11点左右吧.

为什么会选择马当呢玩水呢??原因就是德德的朋友是有家庭的,孩子还小,不适合去比较深的地方玩水咯.所以我们选择马当红桥咯!


德德儿很认真的在驾车啊~(最喜欢认真的男人的-哈哈)

在路途当中,德德儿的爸爸买了两排的竹筒饭,还真的蛮好吃的呢,也是一家很出名的哦.就在前去马当的路,就可以看到的!听说以前是ATAP 屋子卖的,现在已经换成洋灰屋子在卖了,可见得卖竹筒饭也是会赚钱的啊!!


一排排得竹筒饭啊~


当一放好东西,那些表弟们就迫不及待跳下水了.就剩下我德德儿和他的朋友在起火, 准备烤那些鸡翅膀, 鸡屁股, 还有三层肉, 和烘鱼呢!


表弟们~ 那个最大只就是德德儿的弟弟咯。。。。


看看,很多食物吧,吃到个个肚子饱饱哦~


由于男朋友,他说我只负责吃就好了,其他的他来弄,所以我就只是在那儿帮他摖汗,递水给他喝咯, 当然还有帮忙把他勤奋,认真的表情拍下来咯,呵呵呵呵.



那个戴眼镜的就是我德德儿的爸爸大人咯~

德德儿把食物都烧烤到好好吃呢,个个吃到还想再吃呢,我也是其中一个咯.


德德儿烧烤给我的三层肉、鸡翅膀

大概差不多到2点左右,我们就收拾东西准备回家了. 我下午本来是要借用他家的电脑上传文章的,可是他哥哥要用,所以做罢咯.我就在他家小眠一下咯.

本来打算是去送美璇和秋霞机场的,可是时间赶不及了,只好明年过年的时候,我们再见面咯!

就这个样子,我的开斋节假期度过了,很开心,很高兴的咯。因为是第一次和德德儿的家人一起度过佳节啊,算是家庭日咯,哈哈!!

9 comments:

  1. 读着,读着,没想到我的名字又出现在快完结时,哇哈哈。。。
    那天无法送机,我是没关系啦,只是Ah Pen会念你,嘻!

    ReplyDelete
  2. wow.. chili kolo mee.. so interested oh.. next time i go.. ask u the location ha.. hehe

    ur holiday so happy wor.. whole family out for play n bbq.. song song... haha

    ReplyDelete
  3. 美璇,我就是怕她念阿,等下一直一直念,我耳朵会长荆啊,哈哈!!!
    只是有点遗憾,不能多点时间陪你们逛街啊。。。。。。。希望你们可以体谅我的难处咯,呵呵!

    美玲-难以开口呢,哈哈哈。。。。八字都还没有一撇呢!!!

    秀美-很容易找的,石隆门不大,到时候你问我咯。对啊,还蛮开心的,那是第一次和他家人出外野餐咯。

    ReplyDelete
  4. 嘿嘿。。和未来的家公家婆一起,有没有紧张?

    ReplyDelete
  5. 与男朋友的家人一起去Sematan吃喝玩乐……你的假期也过的很充实阿……嘻嘻=)

    ReplyDelete
  6. KikoChan -我是开心的。。。。。

    karenc 采茶女-说真的,还有点紧张呢,因为是第一次嘛,怕说错话咯,呵呵!

    心语 -是马当,不是三马丹拉。假期是过得充实,不过就累坏了咯。。。。。。

    ReplyDelete
  7. 结婚都快要4年了,都还没有拥有自己的孩子,非常的伤心,想要有孩子的您来这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绝对没有年龄的限制,他们的方法绝对值得您去尝试,他们可以给你你想要的宝宝,也提供舒适的住宿环境和丰盛的三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