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猜猜看】+【 担心】

前几天我去逛街的时候,看到这些瓶瓶罐罐,觉得很好奇,到底是什么来的呢????

是水壶、还是LOTION、还是喷雾器呢???很多问号,在我的脑海里头。而且有不同的颜色,有我喜欢的粉红色呢!!!!



德德儿说我好笨,一看就知道了啊,原来是雨伞来的。我真的好笨哦,这个都不知道呢!!!!!那个瓶罐,是雨伞的盒子来的。

真是做到很漂亮,很精致呢!


早上德德儿的工厂出了一点小状况,当时的他很慌,我却不在他身边。可是我却还因为小事情,去烦他,我真的是大番薯来的, 他都已经如此害怕,我还那样子做。。。。。。


还好事情解决了,他也松了一口气了。现在他肯定是累坏了,好想帮他按摩,可是又不能。要明天我们才有见面,因为要去朋友孩子满月的派对啊。
希望他的心会安稳下来哦!!!


7 comments:

  1. 不便宜列,我在云顶看到一支Rm29.90。

    ReplyDelete
  2. fun fair有卖例,你没有看到吗?

    你哈尼发生什么事啦,希望一切顺利噢

    ReplyDelete
  3. 这个玩意,我这里也有,还有些瓶子里面装的是T-shirt呢!

    ReplyDelete
  4. 迷迭香-对阿,很可爱呢。。只是我大番薯,看不懂事是啥,哈哈!!!

    KikoChan -你也喜欢,是吗???

    花木兰-那么贵啊。。。当初我没有注意看价钱,还好我不打算买。


    cherlyn -你是说富丽华外面的fun fair 吗??没有注意有卖哦!!!!德德儿现在没事情了,谢谢你的关心!下次一起出来喝茶哦。。。。。。

    C-u-P-i-D -我是山芭佬,第一次看过这样子的瓶罐,真是pai seh =.=

    ReplyDelete
  5. 要说真正可以去尝试的代孕服务,那么我只有这家,我本人推荐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家代孕机构了~为什么?去他们的网站看看你们就知道了,他们拥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孩子在未出世前和出世后的每个细节都做得非常到位,真的超喜欢这家,赶紧来询问。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