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婚戒戴在无名指の意义~~~


為什么婚戒要帶在無名指上,十分有趣~!
1,首先大家伸出两手,将中指向下弯曲,对靠在一起,就是中指的背跟背靠在一起


2,然后将其它的4个手指分别指尖对碰

3,在开始游戏的正题之前,请确保以下过程中,5个手指只允许一对手指分开。下面开始游戏的正题。

4,请张开你们那对大母指,大母指代表我们的父母,能够张开,每个人都会有生老病死,父母也会有一天离我们而去。

5,请大家合上大母指,再张开食指,食指代表兄弟姐妹,他们也都会有自己的家世,也会离开我们。

6,请大家合上食指,再张开小母指,小母指代表子女,子女长大后,迟早有一天,会 有自己的家庭生活,也会离开我们。

7,那么,请大家合上小母指,再试着张开无名指。这个时候,大家会惊奇的发现无名 指怎么也张不开,因为无名指代表夫妻,是一辈子不分离的。真正的爱,粘在一起后, 是永生永世都分不开的。

这就是夫妻。


原来把戒指戴在无名指是由这个样子的含义的啊,我觉得很有意义,所以特地和大家分享一下啊。

前两天,我对男朋友发脾气,还差点把定情的戒指丢掉呢。。。。。。。

可是看了这个以后,我才发现自己真的很幼稚咯,成天作些无聊的事情罢了啊,还时不时说些伤害我的德德儿的话,让他很担心我呢!!

在此,我想向他说对不起,以后我都不会说出一些会伤害他的话语或是举动呢,我会用更成熟的心,来维持这一段感情的。

我会像上头所说的,真正的爱情,一旦沾上,就是永世不分开的^^
我相信我和他,会一直就这样子走下去的,直到老,我们还是很恩爱的一对老夫妻啊!!!

6 comments:

  1. hahaha..
    must appreciate o..
    dont always angry him..
    hehehe..
    i will always try to be happy de..
    thanks darling

    ReplyDelete
  2. hey girl.. heard lot time that u like that liaw wor.. haha..
    but, i pretty sure.. u n him will happy forever.. cos at least u will say sorry to him rite.. he so care bout u lei.. so.. somtime jz tolerant lor.. be happy..

    ReplyDelete
  3. cherlyn-对阿,我很珍惜我现在拥有的幸福的!

    KikoChan -我知道了,我不会再乱乱发脾气了,谢谢你,你也一样哦,要对你的他有信心一点啊,达令^^

    kenix-我就是学不会控制自己的脾气,所以一而再、再而三发脾气啊。。。。。 可是你们可以放心,我对这一段感情是认真的,所以我会很珍惜他的!!

    心语 -小妮子,谢谢你的祝福,我结婚一定会向大家报告喜事的^^

    ReplyDelete
  4. 无法生育的你想要有自己的孩子,来我本人推荐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技术是绝对可以相信,且价格也非常合理,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也有多语种工作人员,不要怕年龄绝对没有限制的,还提供客户完善的服务如住宿,三餐和司机载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