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开斋节第一天@20.09.2009□■

今天是开斋节,我也没有睡到很迟起身,因为我代替爸爸妈妈带外公外婆去吃早餐. 当然我的德德儿肯定是有陪我一起去咯,呵呵,因为是假期,肯定我们是黏在一起的的. (希望你们不觉得我肉麻咯)

由于我很久都没有上石角吃肉圆面,所以今天就上去吃咯.也许是假期,也许是我们太早到了,所以还有很多空位子啊!!

我们点了4碗KOSONG 面,和两碗肉丸汤,吃到肚子饱饱呢!我的饮料是很特别的,就是那种小时候才吃得到的AIR SODA 咯. 每次来这里吃面,我一定要点上一杯的. 古晋地带应该是找不到地方卖了咯……..



吃过早餐后,可是我又想吃芽饼,就是里头有很多花生粒,然后有放牛油的啊,类似APAM BALIK 不过是小片的咯. 德德儿知道我要吃,结果就载我去买咯,因为六小学校附近小贩中心的芽饼比较好吃嘛………..(说到来,就是我贪吃咯)
吃过午餐后, 我们就带老人家回家了.因为我们还要去买东西, 明天烧烤用的铁网咯.
本来是打算去马来同事家拜年的,我的老板娘临时说她精神状况很不济,所以我也不去了咯.因为只有一家,而且从古晋,要半个小时才会到啊! 说真的,蛮远一下咯. 所以我们决定不去拜年,直接去找朋友去逛街啊!

我们大概11点左右,去载美璇和秋霞. 到了广场,我和男朋友先去NOKIA CENTER检查他的新手机,好像有点问题咯. 而璇和秋霞则去冲洗相片啊. 可是她们等了很久,那个服务员才告诉她们,这儿是没有冲洗服务的啊.结果她们两个KEK到囖!!!!

由于德德儿的手机需要UPGRADE NEW VERSION,所以我们就在里头坐着等咯. 等待的时候,我就抓了他和我玩自拍照咯.平时很不愿意配合我的,可是今天却配合我,真实难得咯,呵呵.



等手机弄好后,我们就是三个女生开始逛街了,德德儿则是我们的护花使者咯,嘿嘿. 我今天是打算买一双新的拖鞋,因为其他的鞋子都快断掉了啊….

到最后,我终于买到一双不高的平底鞋咯!我发现到一件事情: 是这个样子的, 当我们来一间鞋店的时候, 男朋友走最前面, 他看中一双鞋, 到后来我走到也是看中同一双鞋, 我们根本没有交谈, 却看上是同一双鞋子, 真的是很巧合哦…….


我陪了朋友试衣服啊,本来她拿不定注意的要买还是不买的,在她找到小外套之后,她就买了.结果列…秋霞最败家的,买了一件衣服,小外套和一双鞋子咯. 美璇只是买一双袜子罢了…. 而我则是买一双拖鞋咯!



SPRING 底下有装饰开斋节的主题屋子,我们三个就去拍照咯. 后来本来打算去朋友的店(富隆食纺)捧场的, 可是我们到了,才发现很多摊子都因为是佳节都没有开档咯>.< 真是扫兴呢…..



最后,我们选择PIZZA HUT 作为我们的午餐咯. 也许是我们肚子饿过头了,选错配套了,搞到我们点的食物都不太好吃咯@_@

不过没关系拉,只有吃得饱就好了咯,呵呵. 后来我们去另一间逛街了. 经过一家卖照相机的,那儿有一个可以选择主题,背景, 字体等等的快速冲洗相片的机器.我们就各自选一张, 刚才拍的照片来冲洗, 作为纪念啊. 因为难得嘛,她们平常都没有回来的,就算回来,也是不一样的时间,除了农历新年罢了. 所以我很珍惜和她们去逛街的时光咯!


这就是我的开斋节的假期咯,度过很开心哦!

6 comments:

  1. 那天真的很enjoy shopping,只可惜时间过得太快了。辛苦你男友了,呵呵。。。

    (照片果然蒙蒙的,搞得我们都走样了)

    ReplyDelete
  2. 哇,很开心的一天噢~
    我只是去拜年而已咯,累死了

    ReplyDelete
  3. 哈哈。。你的男朋友还会陪你和你的朋友shopping。。
    好好啊。。

    ReplyDelete
  4. 美璇,我也很开心啊,可以陪你们去逛街啊哦。他其实只是有点累了,因为睡不够嘛。。。。嘻嘻!

    cherlyn -我也想去拜年的,可是想到很远,我就打消念头了,呵呵。

    KikoChan -对啊,他会陪我的,呵呵。

    ReplyDelete
  5. 好想吃石角肉丸哩^^
    照片不是很清楚哦~
    但是不减你们爱情甜蜜+友情深固见证
    ^^

    ReplyDelete
  6. 无法生育的您,可以来尝试现代化的方法,高专业性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绝对是没有年龄上的限制,我们拥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您选择,我们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我们也有提供您漂亮舒适的住宿环境和司机载送,价格也非常合理化,这家绝对值得您相信合尝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