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拜五拜六の活动18-19.09.2009☆★



星期五晚上, 我的好朋友之一,秋霞回来“度假”,我们约了一班朋友出来喝茶咯。 就几个朋友罢了咯,就有我、 秋霞、 梦荣、 淑香、 莉娜、秀美还有OLIVIA 呢!!

由于秀美她们有点事情,所以让我们等了好久一下咯。

 但是没系啦,因为她们也是大忙人一个,难得才约到的咯!

olivia, kenix, me. reena,chew sia,suk hiong

最难得的是淑香,从中六毕业以后,我们就没什么联络,难得这次我约得到她啊,嘻嘻!!!

淑香和我

我有点FISH& CHIPS来吃,可是很不好吃咯。。。。。我忘了说我是去木木小屋聚餐咯, 这里还是饮料比较好喝啦,呵呵。。。。

而星期六的我,真的是忙惨了。。。。

早上很早就起身了,五点半啊。 因为我要载爸爸妈妈去巴士站,他们和一班朋友去POTIANAK 旅行,大概是三天两夜这样子。

从古晋到坤甸只需要7个小时的车程咯。希望他们玩的开心、还有平平安安的回来咯!

放工后,我就到蛋糕屋买了一个小蛋糕给生日的佩佩啊。 然后回家等德德儿放工,之后我们就一起去替佩佩庆祝生日咯。


站着的: 我、 怡秀、碧芯
坐着:佩佩、 莉莉
(我们已经认识超过8年左右了,其中两个我是小学就认识了啊)

我觉得自己又选错地方了,下次有什么聚餐,我还是不要提议地方啦,因为我选的地方都不好吃的。。真是很派谁呢。。。。。。。。

这家AFTER XXX(不想被人说是人身攻击,所以隐名真实姓名咯) ,食物又不好吃、 连服务都很差呢!!!

我们点的食物,迟迟未到,结果服务生自己却帮我们取消ORDER,明明我们就没有取消啊。。。真是岂有此理呢,对不起,我骂人了!
我们大家都一致认同,绝对不会有下一次,我们再到这儿聚餐了。。。。。。(太失望了啊,不只是因为服务的态度,而且食物真的很难吃哦)

有个朋友,即将搬新家, 另两个的姐姐也要结婚了,真替她们开心哦 ^-^

由于太早起床的关系,搞到我的头实在是非常的头疼啊,所以回到家以后,我把事情,把家里的大门都锁好,我就早早就去休息了咯。

因为隔天又是一个忙碌的星期日,不过我玩得很开心咯!

6 comments:

  1. ee..怎么少掉一个人呢?是否她帮你们拍照啊?你自己一个人睡哦?德德儿没陪你吗?

    ReplyDelete
  2. B3@R -你是说晓婷吗?她姐姐隔天结婚叻,所以不能过去咯。

    cherlyn -你也认识淑香啊??如何认识的?我以前和她是坐在一起的,中六的时候。 她很会做蛋糕哦,我超喜欢吃的,嘿嘿。

    ReplyDelete
  3. 你说的那间餐厅的服务和食物真的那么差吗?我还没去过……

    为什么照片中的学姐们的照片都没看过的?都是Stampin的学姐吗?

    ReplyDelete
  4. 心语-yup,tat restaurant de service really not nice !!
    only the last photo is fm stampin de,the first page is fm green road ler^^

    ReplyDelete
  5. 结婚已经快要好几年了,都还不能给这家庭圆满,好沮丧,可是最近听朋友介绍的一家代孕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我也去尝试了,他们拥有多语种工作人员,拥有广泛的数据库最好的鸡蛋捐赠者,可以给您您想要的孩子,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真的非常棒,欢迎来询问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