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September 4, 2009

趣事+鬼样子**

分享一个小小的趣事给大家看看:

话说我们公司外头有几棵芒果树,已经结果了。


我的小老板,想说要摘来吃了。可是当他想摘的时候,芒果却不翼而飞了。。。。。不用说啦,肯定是被人偷摘了啊!! 

WORKSHOP
是有装闭路电视的,可是就是那个角落拍不到咯+——+ 

据我所知,不是工人摘的咯,是另有其人咯。我不能告诉你们,他是谁,因为并没有证据啊,哈哈!!!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被人摘走了,小老板非常的KEK了。所以他叫了一个工友帮忙找一个铁板子,写了几粒字在上面。 

你们自己读读看吧,我看了一直在偷笑咯,哈哈哈哈哈!!!!! 



 
现在是农历七月份, 给几张鬼样子给你们看看,希望不会吓到你们咯,嘻嘻^_____^ 


7 comments:

  1. 好可爱的小老板...
    那芒果树是谁种的啊? :P

    ReplyDelete
  2. 你的‘鬼样子’有吓到我哦!尤其是左上角的那张。

    不过,还好你本人的真面目比较可爱,呵呵。。。

    ReplyDelete
  3. 迷迭香-我的小老板和我一样的岁数哦。。。。应该是公司种的吧,我也不太清楚哦!!

    C-u-P-i-D-吓倒你了,真不好意思哦=。= 都几岁的人了,还走可爱路线,会被人笑的啦。

    karenc 采茶女 -只剩下未熟的芒果了。。。。。。

    ReplyDelete
  4. 你换新发型吗?还是长了?
    你的老板这么年轻,才和你一样大?
    写得这么搞笑,偷果贼会被吓唬到吗?哈哈

    ReplyDelete
  5. cherlyn -我的头发是长了,还没有去剪呢!!对啊,月份比我还小哦!!
    那个招牌那么搞笑,应该起不了作用吧,哈哈。。。

    ReplyDelete
  6. 无法怀孕的您来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服务值得您来尝试,他们拥有广泛的数据库最好的鸡蛋捐赠者,现代化的方法,高专业性和最好的代孕妈妈,且绝对没有年龄上的限制,价格也非常的合理,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超级棒!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