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朋友孩子的满月酒+发梦09-.09.2009

昨天晚上和我男朋友出席了朋友孩子的满月派对,本来是很开心的一件事情,可是有个朋友的言语,让我有点小不开心咯。

她的自以为是,以为自己的薪水很高,就可以贬低他人。她一直损我,我当然也不客气讲回她咯。 我知道这样子做很不对,毕竟大家是朋友,可是她说的话有点过分了,所以我才会顶回去。。。。。。。

之后,回到家以后, 男朋友说别放在心上, 只要我们工作的开心,薪水高不高不是一个问题啊,叫我看开一点。 毕竟薪水高,压力也更大啊,也许那个朋友过的不是很好,只是表面上做给我们看罢了咯。所以叫我不要和那种人一般见识咯。我说好啊,只是想写出来,抒发我的情绪罢了,这样子不算过分吧???

不开心的事情说完了,接下来说高兴的事情。当然是去看宝宝啦,朋友的儿子长得像爸爸,小小一个子,可爱呢!!可是我们都不敢抱小宝宝,怕弄到他啊,哈哈哈!!
现在是九月份,到了农历新年,小孩子可能会叫我们阿姨叔叔了,天啊,我老了咯,哇咔咔*_____*


我有个奇怪的想法,如果以后我生的小孩子,如果可以的话,眼睛像德德儿的大、鼻子就像我一样,还有要有梨窝啊,哈哈哈!!结果列, 被德德儿笑我说,你以为是合成机器,要怎样子就生怎样子的小孩子来啊。。。。。。我听了之后=.=

艾莉丝偶尔就是喜欢发白日梦的啦,嘻嘻!!


10 comments:

  1. 你的朋友也太过份了吧!薪水高,可是做人的道理都不会!
    不要和她一般见识就好!

    ReplyDelete
  2. 你大人有大量,就原谅她的无知吧!

    笑一笑,做人开心就好了。 :)

    ReplyDelete
  3. 哈哈...应该是她压力大
    不知不觉的在发泄吧 ~

    ReplyDelete
  4. 小姐,北比才满月例..到过年不过才5个月而已
    哪里有这样快开口叫人。。。哈哈哈

    还有,那个算是什么朋友来的,这样的心态
    自己的朋友才不会这样损自己的朋友啦~
    想开点吧,自然就会开心了^ ^

    ReplyDelete
  5. haha.. high pay doesn't mean have good life..
    high pay sure high pressure lo..
    like wat ur bf say, as long as happy.. money enough for life.. ur live also will longer than high pay ppl la.. haha

    i really hope can see ur baby soon wor.. combination of u n him.. cinderalla!!yeah..

    ReplyDelete
  6. C-u-P-i-D-璇,我的度量很大的,不会跟她一般见识的,哈哈!

    迷迭香-压力大,也不可以发泄在很久没有见面的朋友身上吧???

    ♥♥♥弯弯米♥♥♥ 哈哈,你说的原因,也许有点对,因为他们可能看不习惯我跟德德儿,那么恩爱咯,哇哈哈!!

    cherlyn -WOHOO,是我的算术有问题啦,我想到是另一个朋友的孩子啊,哈哈!!!
    那个以后不会是,在我的好朋友名单里头了,只能算是大学朋友罢了咯,谁叫她这样子说话。 虽然男朋友和她的男朋友是好朋友,不过我会"做人"的,在他们面的,嘻嘻!!

    秀美-我同意你的说法,只要我们开心,就会过的很满足了。
    嘎嘎,要看我的小孩子啊,那可要等很久很久咯,现在还没有打算咯,没有经济能力嘛。。。。。。。

    ReplyDelete
  7. 对啊,薪水高不代表什么都可以。。。有时还得赔上建康及经神,高傲的心态只会让关心你的人远离你。爱诗,开心才是最重要!

    ReplyDelete
  8. B3@R -可能是她不明白这个道理啊,经过这件事情她让我看清楚她的为人咯! 开心是最重要的,不然我也不会呆在这家公司那么久啊.

    ReplyDelete
  9. 之前有位女性朋友成功怀了双胞胎~她去了这间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她说他们的价格公道,最重要的是他们是合法的代孕机构,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代孕母亲也会携带你健康的孩子提供三餐,如果发现自己无法怀孕赶紧来询问他们,来这间绝对不会后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