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周末@13.09.2009○●

星期日早上,我和爸爸去听一个健康讲座会,是关于子宫颈癌和大肠癌的。是由砂劳越妇女总会举办的,就在我家隔一条巷子罢了。因为之后,会有个免费的固本给那些5 0岁以上的安格安蒂去做检查的,所以我要爸爸也去做检查看看咯。妈妈的年龄不符合,所以就不去听了,是她懒惰听罢了:-P

星期五刚带妈妈去做子宫抹片检查,现在又听这个的讲座会,还真的巧合呢!!

我也在想着,趁年轻,打预防针啊。 问了余如的意见,还是去LAB 打比较划算咯。我看什么时候有空,才去打咯。子宫颈癌,只要是女生都有机会可能会得到的,所以这是不可以忽视的事情!!! 因为预防胜于治疗嘛!

听完讲座会,大会还派发一人一袋小礼物, 里头有一瓶矿泉水、饼干、还有关于医学的小册子咯。

中午, 德德儿也来到我家了,等我冲凉好后,我们就出发去看电影了。这次选择的是新开张的MBO。古晋的人就是很有点三八的,哪里有什么新开张,大伙儿都是要凑一凑热闹的。。。。。。

我也是其中一个咯,哈哈哈。

告诉你们一件小事情,我的德德儿发火了。为什么发火呢??原因就是那个鸡蛋糕的王八蛋的一对情侣,由于是周末,我们转了很多圈子都找不到停车位,他已经很脸黑了,后来找到一个,我们就等那个VIVA 退车,可是等了很久,他们都没有退车的意思!!!真是气4 人了!!!!!!!!!!

如果你是没有退车的意思,难道就不可以举个手势,告诉人家不用等那个车位了啊。这样没有礼貌的人, 我看了都很生气, 也难怪德德儿也会发火啊!!

我死命瞪那两个没礼貌的年轻人,多想在他们的车子踩上一脚呢,。要不是怕被别人看到,我已经行动了!!!

未看戏已经搞到我们的心情很差了,真是倒霉呢!!!!后来,我们去meet 我的两个朋友,晓婷和怡秀。我们先上去戏院买票, 然后才去医肚子啊。哇,好多人排队买票呢,这里的戏票比较贵一点咯,一张要rm11.00。 其他两间的戏院,都没那么贵哦。算了,就宠一宠自己吧,就看那么一次咯,呵呵。 戏院的椅子很软、很好坐,不愧是新的,哈哈。

这家戏院的装潢设计,跟KL 的很像,走的是比较高级的路线咯! 我想拍照的,可是人多,只拍到一张照片咯,HOOHOO>.<

我们选择到一家名为金湾的茶餐厅享用午餐,里头有各式各样的香港的点心,饮料也有哦!


我们各自点了套餐来吃,我的是姜丝炒鸡肉,男朋友的是咕噜酸辣鸡肉。 朋友点的食物,我不记得名字了啦,健忘性又发作了+.+ 味道还不错,可是这次我没有喝到奶昔,因为德德儿不肯我喝冷的。。

吃完午餐后,我们就去看戏了。final destination ,虽然很多人说不好看,可是对我来说,我觉得还不错,很刺激咯。晓婷和怡秀都被吓倒了,哈哈。我自己也是尖叫连连呢!!




男朋友说我骗他去看恐怖片啦,在戏院里头,一度不跟我说话呢。。。。。到后来,我使出秘密武器,一直逗他,他才笑回呢。。。。天啊,原来哄人开心是一件很难的事情来的哦!!!

看完戏后,我们就和朋友说掰掰,就赶去下个地方购买东西了。哇,我发现到,我的星期日都不是休息日,而是最忙碌的一天啊。如果给我一天24 小时,都不够用啦。成天赶来赶去的。。。。。

这个周末过的有点不开心,都是因为那个讨厌的viva ,真是把我们的心情搞砸了。。。。

不过开心的事情还是有的,那就是遇到可爱的贝贝,和她的爸爸妈妈咯,就是美丽的泰迪妈咪啊。我一直要贝贝叫我姐姐,泰迪妈咪说不可以,要叫阿姨了,天啊,人家不喜欢啦,哈哈。叫阿姨,好老啦:-p

还有德德儿陪我到8点才回家,还帮我按摩不舒服的头部呢,嘻嘻!

P/S这篇文章好长,很啰嗦,在此说声SORRY AH!

11 comments:

  1. 在过去的周末,我也去看了这部电影,有点小失望,因为不觉得恐怖,只是戏里的人死得很恶心,血肉模糊的!!

    新的戏院,有机会我也要去坐一坐, 呵呵。。。

    ReplyDelete
  2. hahaha..some people is like dis de..no manners..
    hope you sweet sweet with your dear..

    ReplyDelete
  3. 其实无须为那些无谓的生气,其实生气只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何必呢?
    看开点,不要在意,也不要那么不开心...
    Have a nice day~

    ReplyDelete
  4. C-u-P-i-D 我一定会和你去看戏的:-)

    KikoChan & MeiFang-我知道犯不着为这样子的人生气的,是我自己做错事情,搞到男朋友有点不高兴咯。。。也许是我安排的节目不妥当咯,不过现在已经雨过天晴了,没事情了!谢谢你们的关心。

    ReplyDelete
  5. Last night i go MBO again, then the ticket only RM6. And my fren watched Where Got Ghost is RM9. Last saturday my ticket also RM11.. so.. weekend de ticket will more expensive lor..hehe

    ReplyDelete
  6. 哈哈哈,你不要误导我的贝贝啦
    原来那天你们有点不开心噢,现在没事就好了
    平时不是你的哈尼安排节目得吗,怎么那天不看吓到笑
    应该比那部好看多啦^ ^

    ReplyDelete
  7. kenix -这样子以后去MBO ,只能选星期一到星期五,还要选上映很久的电影,这样子戏票才有便宜的啊,哈哈!!
    这样一来,就变成很多限制了, 选电影啦,星期几咯,变成很讨厌波。。。。。。不过椅子很好坐一下咯,嘻嘻!

    cherlyn -我就要贝贝叫我姐姐啊,哈哈,因为比较年轻嘛。 吓到笑,这个假期,我会和他去观赏的。 那天的不开心,我已经发省了,以后不会有乱乱安排节目的了,哈哈!!
    下次我们要一起出来喝茶,好吗??很久没有和你拍照了嘛,呵呵。。。。。

    ReplyDelete
  8. 哇,他在戏院里生气你哦,那你就要留心哦,下次不要带他去看恐怖片了 ^^

    ReplyDelete
  9. RM11的戏票不算贵,新山的价钱也是一样。

    啊呀,他事先不知道要看什么戏的灭?

    ReplyDelete
  10. ~SuH@n~ after tis experience, i dont dare bring him go to watch scary movie liao.......

    Chin Weng 茶先生 -for me , i think is not worth watch the rm 11 the movie lor^^ yup ,he really duno i watch tis kind of movie. so make him angry on me lor......

    ReplyDelete
  11. 现在很多的代孕服务越来越被需要,但是市场上有很多黑的,建议你们找一个合法的代孕服务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服务超级棒,医生也是使用现代化的方法,高专业性的医学来服务服务,他们还有包含其他的检查,不加任何费用真的非常值得,服务也非常完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