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失眠+ 剪头发**

昨天晚上,不知怎么了,躺在床上很久很久了,翻来翻去还是睡不着呢!!结果我跑去爸爸妈妈房间打地铺咯,到了很久才入睡。

哪里知道,以为可以一觉到天亮,可是呢,五点出,我上个厕所回来后,又再次失眠了。。。。结果搞到我一整天都很困,眼睛很明显的感觉有黑眼圈了2_@



今天还做了一个惊人的举动,那就是自己动手剪头发.我实在受不了前面的刘海,太长了,一直遮到我的眼睛啊!!!!所以我就作出 人生第一次帮自己剪头发啊。可是呢。。。成果出来,结果是剪坏掉咯。因为我只剪一边,另一边不顺手,就不会剪咯。

我跑去给爸爸妈妈看,妈妈说丑4了,爸爸则说等头发长去给理发师剪咯,哇哈哈!!

这就是本小姐,糊里糊涂,BLUR-BLUR 状态下做的傻事咯。所以我现在把头发夹起来,不让其他人看到丑丑的头发咯,哈哈!


** 照片是用手机拍的,所以蒙蒙的,派谁。。。。。。。。

13 comments:

  1. 你那么进进出出的不会打扰你爸妈睡觉么? :P

    发型还好嘛...^_^

    ReplyDelete
  2. 照片上看,刘海还ok嘛!

    ReplyDelete
  3. 自己剪头发是有风险,给理发师剪比较好。。钱不能省。

    ReplyDelete
  4. 有点平喔。试试看,剪刀打直来剪。我以前小学就自己剪留海。可是大了反而不敢,哈哈。。

    ReplyDelete
  5. 还好留海剪得不是很明显啦。。不然可要被德德儿念咯

    ReplyDelete
  6. 有的时候生活来点新尝试也是不错的……呵呵。

    ReplyDelete
  7. 我觉得你还是去修一修吧
    然后就可以不用每天夹起来啦

    ReplyDelete
  8. 我有时候懒的出去给人剪前面的头发是嘛是自己动手,难看…也不管了,哈哈

    ReplyDelete
  9. 迷迭香-其实那天晚上,我的爸爸妈妈也是不太会睡觉咯,所以可以说是互相打扰到咯。。。。。

    C-u-P-i-D -刘海还可以啊??哈哈!!!

    花木兰-我不是省钱,只是突如其来的神经质发作,所以就动手咯,呵呵!!

    ~珊姑娘~ -要夹起来咯,因为自己好像都不能接受哦。。。。

    karenc 采茶女-你的意见不错, 下次我再试试看,哇哈哈!

    B3@R-他还没有看到呢,希望不会被念咯,他要我留长头发呢。。。

    心语-新的尝试是不错滴,可是哦,这是失败的啊,哈哈!

    cherlyn -有时间的话,我会去修一修的,现在就先夹起来咯

    ReplyDelete
  10. ♥♥♥弯弯米♥♥♥ 你比我懒很多哦。。。。。。。

    ReplyDelete
  11. 结婚后发现自己无法怀孕,非常失望,但朋友都介绍一家代孕服务机构,他们也拥有多语种工作人员和最好的代孕妈妈给您选择,价格也非常合理,还包含了全部的检查哟,不用另外还费用,非常满意这家的服务,非常的周到,超级棒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