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拖鞋断了+体重02.09.2009



昨天晚上, 本来打算去麦当劳,吃冰淇淋,可是一下车,走不到两步路。我的拖鞋既然断掉了,真是pai seh 呢。。。。没办法再继续前进了,所以只好拜托德德儿去买给我吃咯。

而我则,光着一只脚走回去车子里头等他咯。还好车子放不远,我才不那么尴尬咯++

本来还想可以坐在麦当劳里头享用冷气的,可是就因为鞋子,只好买好就回家吃咯,真是扫兴哦。。。

到家后,我要他抱我下车啊,因为我没有穿鞋了。所以我把脚踩在他的脚上,这样子一步一步,多甜蜜呢,哈哈!!!

还好,我最近有瘦一点点了,所以不会很重了啊,不然他的脚肯定受罪的咯,嘻嘻!!

*******************************************
最近公司的一个,专门帮水沟车维修、检查电的大老粗,一直喊我是大肥婆,有时候真的很气咯。

因为比起很多人,我应该算是过胖一点罢了啊。起初真的很气,不过听久就不管它了,我才不要跟他一般见识呢!!!

我会努力向我定下的目标前进的,就是那个拍照的啊,德德儿也是要努力了,这样子我们才可以美美的入镜啊,HA HA HA HA HA HA ^^

*******************************************
今天是农历七月十五,如果没有什么事情,最好今晚乖乖留在家里,哪里都别去哦!!!!!!!

6 comments:

  1. 好幸福哦...^_^


    可以去买新的拖鞋咯! 哈哈....

    ReplyDelete
  2. 哇,听到好羡慕噢~
    他对你真的很好,要惜福噢~

    ReplyDelete
  3. 哇,幸福漏了一地^^......
    来您的家,另我也觉得超幸福。
    祝你两永远都幸福美满。

    ReplyDelete
  4. 迷迭香-对啊,可以买新的,嘿嘿!!!

    cherlyn -我会珍惜他的,你放心吧.

    Mayble~陈太-陈太太,你家也是很幸福啊!!!!

    ReplyDelete
  5. 结婚已经3年了,还是无法生出自己的孩子,让老公失望,曾经和老公想过去领养孩子,但是听到朋友们说一家代孕服务非常好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我也去尝试了,非常值得,他们拥有多语种工作人员和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绝对可以生出你想要的孩子,这家代孕绝对值得您相信,欢迎来询问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