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黑白猪故事第一篇

今天我来诉说我和他的爱情故事,一点一滴写出来,虽然不是很精彩,不过都是我的美好的记忆阿!!!

还记得当初,晓莹说要介绍男性朋友给我,可是我就是不要.因为那时候真的不想谈恋爱呢!不过在听到他的名字, 我就想和他做朋友了.可能是我肤浅吧...我以为同音就会让我想起另一个他, 原来我是最傻的那个...不过我现在才知道他才是真正对我好的哪一个男人哦~~

话说在我们未见面的时候,都是用短讯谈天.他很有耐心, 很关心, 对我很体贴.这一点从以前到现在都未改变过!

在通信息一段时间以后,他就提出要出来见面了啊,我也是考虑了一下子,我说好啊~ 之后,莹就安排我们两个的第一次见面咯,呵呵~~~


对他的印象啊,老实说, 在第一眼见到他,看到他的样子,一脸红红,很可爱喔。。。在咖啡店里头,我们隔远远的, 想偷看对方的表情,却又害羞.现在想起来真好笑噢! 之后我们去公园散步, 他一直找话题与我聊天, 怕把我闷坏.


其实他担心是多余的, 因为我们很谈得来啊,呵呵


接着我们还去喝水呢.看着他一脸满身大汗, 就觉得很好笑.哈哈哈! 这是我们第一次见面的印象,我永远都会记得!


因为工作的关系,所以他晒到很黑,所以我给他取了一个外号,一直用到现在咯,哈哈~


我是白皮肤,他是黑皮肤,两个人又是胖胖的,所以我们是最登对的黑白猪咯,哈哈~~~


好了,下篇再继续吧,嘿嘿~~

10 comments:

  1. 原来黑白猪的故事是这样由来~~~

    ReplyDelete
  2. 第一次见面,心里小鹿乱撞哦!

    ReplyDelete
  3. KikoChan-慢慢等我写哦,呵呵~

    李逸迷-欢迎捧场哦~~~

    ET女子 -故事还可以听吗?嘻嘻~~

    C-u-P-i-D-可以感觉到他的心,跳很快咯,哈哈~~

    Mayble~陈太-呵呵,浪漫啊??我觉得普通咯,好的,我会尽快写出下一篇的,嘻嘻~~

    花木兰-这是三年前的故事,写来回味咯,哈哈~~~

    cherlyn-呵呵,每一对情侣的开始都是不同的,我的比较普通吧。。。。。

    ReplyDelete
  4. 看到很多的夫妻无法拥有自己的孩子而沮丧,也曾想过去领养,其实可以来这间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也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他们拥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代孕母亲也会携带着你健康的孩子,也可以选择孩子的性别,真的超级棒,赶快来询问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