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December 14, 2009

◇◆顺顺表弟の对岁派对@11.12.2009◇◆

~生日蛋糕,是ORANGE FLAVOUR,好吃~

德德儿的小舅的儿子,顺顺对岁了!

 小舅帮他举办了一个派对,他叫德德儿带我一起去啊。

我本来不想出席,因为又是要吃,可是又不能拒绝,所以就陪他出席咯!!

好多好吃的食物哦。。。。。。


德德儿放工后过来载我,我们先回他家,之后7点多左右才去小舅家。

 小舅家来很多亲戚,有些是舅舅的孩子们,我认识的就跟他们打招呼,不认识的就笑笑咯。总之我看到人就笑笑就没错了啦。


~生日肯定少不了的红鸡蛋和两只鸡腿~

我的他还充当摄影师,因为小舅的照相机没电了,所以用他的手机拍照咯~ 所以我也上传几张照片和你们分享咯!!

~小舅全家福,三个都是带把的,呵呵~~
~我的晚餐,分量吓人吗??我吃到好撑呢~

**************分割线*******************

昨天我姐姐打电话回来,要我把部落格关掉,她说我写的东西太恶心了,她看了快吐了啊,哈哈哈!!!

我知道那是因为她没有男朋友,所以她嫉妒我啊,嘿嘿~~ 我不会因为任何人说的话,激怒到我的,因为我把部落格当成是我的日记, 一直都会写下去的~~~

7 comments:

  1. 作莫你的姐姐这么的……难怪你说你和你的姐姐关系那么的……

    总之,你不要受任何人的影响。要继续写下去,我支持你!

    ReplyDelete
  2. The portion no much lei.. haha...

    Haha.. i understand ur sister.. they not use to write this thing ma.. if my sister also write this kind of thing.. i also will laugh her lor.. haha

    ReplyDelete
  3. 哇,你姐姐...
    告诉她吧,如果真的要吐就别看了...hmm...我挺吓到你姐姐会这么讲哦 @_@

    ReplyDelete
  4. haha..the cake very nice o...
    so many food..

    hehe..dont close your blog o..
    i always wait your post geh..

    ReplyDelete
  5. 怎么妳姐姐那样的哦?
    不喜欢可以不看吖~
    也许有代沟呗?

    我支持我妹妹的部落格
    她也常常逛我blog的~

    ReplyDelete
  6. 心语,kenix ,~SuH@n~ ,KikoChan ,Eva -朋友们,别担心啦,也许她是和我开玩笑罢了,我和她之间的关系是如此的啦,我不会关掉我的部落格的,呵呵~~~

    秀美,很多菜,有些的没有拍到拉,所以你没有看到咯,哇咔咔~~~

    KikoChan-那个蛋糕很好吃哦,我一个人吃好大一片呢,呵呵

    Eva -我和姐姐没事情的,她就是爱损我的,她才甘愿的啦,我已经很习惯了咯!!!

    ReplyDelete
  7. 我有个朋友本来无法怀孕的,但他们选择了代孕机构因为比较安全,试管婴儿特别伤身,推荐你们一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代孕机构算是世界级别的,也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在诊所更舒适,现在他们有了自己的孩子超开心,如果你们有这样的需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