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uesday, December 1, 2009

❤出席友人【晓莹】&【志忠】の结婚晚宴29.11.2009❤

哈罗,我两天没有更新,你们有没有想我呢?嘻嘻……

今天我要和大家分享我的媒人婆的结婚晚宴, 她的名字叫做晓莹,是我和德德儿的大媒人,就是她介绍我和男朋友认识的咯,下次有机会,再告诉你们详情吧. 她的老公(志忠)就是我男朋友的好兄弟咯,呵呵~~~

晓莹和志忠的结婚晚宴先举行,星期一才是他们正式结婚咯。因为结婚的新人很多,他们订不到星期一的酒楼,所以就提前举行咯!!!!

~女生们的合照~

说说今天晚上的晚宴,大多数都是我德德儿的朋友,也算是他们同学的聚会咯~

~未出门前,摆得怪怪的POSE 拍照,很丑,请忽略吧~

我们很早就到酒楼了,我的他非常的不得空啊, 要忙着帮朋友留位子,而我呢,就忙着自拍咯,呵呵. 不过我很乖,只拍了两张就收手了咯,哈哈~~

~吃过晚餐后,我们先来找大合照~

我们坐的位子有点窄,所以坐下去了,就比较少走动了,因为很不方便咯~~


~无聊的我,连德德儿的发型都拍起来,他的发型还可以吗??呵呵....

今晚的菜色,不是很好吃,有些非常淡,而有些则非常咸咯. 由于我们坐在很里头,所以我没什么有机会拍照咯!!


我们等到新人们送好宾客们,我们才找机会和新人拍照咯. 德德儿的朋友对我很好,他们拍照也都会叫我一起去拍的,呵呵. 那些女生们,我虽然只见过一次,不过我和她们相处还不错啦,嘿嘿!!


~德德儿的好朋友-(AH TIA)被一群女生围绕着拍照,他脸红红的,羞羞。。

晚宴完毕后,那一大班的女生说约去喝茶,再叙谈啊,德德儿问我要去吗?我说好啊, 结果一班朋友到四里半的ISABELLA喝水, 谈谈以前读书的趣事, 糗事, 嘻嘻哈哈度过了一个晚上咯!

~德德儿中学的同学~

好了,我报告完毕了, 星期日的我可忙,下一篇再说吧.




6 comments:

  1. hehe...i got miss you lerr..
    i wan to hear ur love story next time..

    really so many old friends o...
    hehe, nice nice picture..

    ReplyDelete
  2. 小可爱!
    照片都很清晰哪!
    很好很好~呵呵呵^^

    最喜欢看妳post相片的了
    很多东西可看,嘻嘻嘻^^

    我这个拜四与礼拜天可忙了~
    有没有发现到,今年很多人结婚哩!!

    XD

    ReplyDelete
  3. KikoChan-谢谢你那么喜欢读我写的文章哦~
    我的爱情故事啊,有机会我一定会写出来的,呵呵!
    对啊,他的老同学还真多呢,哈哈!

    Eva -当然清楚咯,我用的是朋友的相机哦,比我自己的傻瓜相机好很多了哦.........
    我的相片,有很多东西好看,你们到底要看什么呢?????我很奇怪哦..........
    你说的没有错,今年很多人结婚哦,因为听说明年不宜娶嫁,所以很多人都趁今年赶快娶个老婆好过年咯,哇咔咔咔卡!!!

    ReplyDelete
  4. 明年不宜结婚?因为明年是虎年吗?你和德德怎么也不趁早呢?嘻嘻。

    ReplyDelete
  5. 心语-我们啊,还得等2年后哦,呵呵。。。。。。

    ReplyDelete
  6. 如果你们要找代孕机构服务,我本人推荐这网站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可是有提供非常完善的服务,每一个细节都做得非常好,你绝对找不到第二间,他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你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真的非常值得您来尝试,绝对不会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