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平凡の约会@08.12.2009♥♡

昨天晚上,亲爱的带我去铜锣湾喝茶咯。这次我点的紫色梦幻,颜色很漂亮,味道就像是ribena +ice cream 咯~而他点的是荔枝奶,味道就是荔枝加上新鲜的牛奶咯~

我们还点了小吃,炸薯条和炸虾条哦~~

虾条只有5条罢了,分量很少,不过非常好吃哦,赞啦!!


其实我自己很不应该吃炸的食物,因为有点喉咙痛了啊,不过我还是吃了,就因为贪吃咯~~

我每次啊,都是很不乖的, 难怪德德儿每次都爱笑话我的波…

今天也是我两个大学朋友的生日,在此祝福爱云和艾蒂生日快乐哦~~

***************分割线******************
明天的我,将随同我德德儿和他的爸爸妈妈下simanggang 出席亲戚的喜酒~~ 

天啊,又是喜筵, 我这一两个月真的吃到怕怕了咯。 本来不打算跟他们去的,可是他爸爸问我,要不要跟去啊,我不敢拒绝啊,而且我爸爸妈妈也说可以去,所以我才敢跟去咯!!

不懂他是不爽我拍他吗??哇哈哈~~

simanggang是一个小镇,距离古晋差不多是3、4个小时吧…..所以我请假,偷懒一天咯,呵呵。

10 comments:

  1. haha..ribena ice cream must nice nice o...
    i like shu tiao..haha

    wa..hope u have a nice day tomorow..hehe..sweet..

    ReplyDelete
  2. simanggang(成邦江)???哈哈,现在没人用着名字了啦~
    叫Sri Aman~~~~斯里阿曼。
    现在一定开始烦恼要怎样穿漂亮出席宴会了~~

    ReplyDelete
  3. KikoChan-薯条,我也喜欢吃,只是太煎炸,不可以多吃咯。那个紫梦幻,好喝呢~~
    希望明天他驾车不会喊累咯,因为是长途阿。。。。。

    ET女子-真是不好意思,我的地理很差的,完全搞不懂那些地名的拉:-p 我没有烦恼要穿什么衣服咯,就是穿牛仔裤就好了咯,呵呵。。。。。。。

    ReplyDelete
  4. 当作是去郊游吧,可以relax一下,多好~

    ReplyDelete
  5. 得得儿梳了头发样子看来好精神哦,,哈哈哈~
    平凡的约会,,阿卡恨都恨不到阿~~

    ReplyDelete
  6. 呵呵。。你真的都一直在参加喜宴喔。

    ReplyDelete
  7. 你喉咙痛了还喝冷水和吃煎炸的食物?要好好保重身体哦!

    明天去郊外,好好放松心情吧!记得带水哦~

    ReplyDelete
  8. cherlyn=哈哈,算是去郊外走走咯!

    ~啊卡正传~=他有梳头发跟没有梳真的差很多哦,你是做头发的,肯定看得出的啊,呵呵.....

    karenc 采茶女=唉...我也不想的,可是他的亲戚真的很多拉,我吃到怕怕叻.....

    心语-我会好好照顾身体的,你放心啦,我会带水的:)

    ReplyDelete
  9. wasei... 那个铜锣湾的食物这么好吃啊。。。我心痒痒咧!哈哈。。。

    Enjoy ur SIMANGGANG trip ya.. haha

    ReplyDelete
  10. 秀美-食物真的不错吃,你可以去试看看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