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December 4, 2009

○怕冷の我+思念他❤○

雨天,我并不爱,因为我会觉得非常非常的冷,尤其是我的手,握键盘的手常常都是冷僵的,要很久很久才能脱离冷的咯。

你们一定叫我关冷气的,这样子就不冷了啊。其实我面前的冷气只有在大热天才打开的,平常事都没什么开的咯。

是我老板的那架冷气时常打开着,而且温度保持在16度啊,天啊,我怀疑他经常吹那么冷,肯定快变成冷血动物咯!哈哈哈哈哈~~~~~

昨天晚上,我独自一个人在家看戏,古灵精探B,非常好看,有趣的一部戏啊。一集一集接着看,因为想知道凶手到底是谁啊,结果我很迟才上床休息哦……今天就带黑眼圈来上班咯,哈哈哈~~~~

明天就是周末了,不知道大家有什么节目吗??我呢,今晚又要出去喝茶了, 明天晚上呢,我还未想到要做什么咯。

我和他已经三天没有见面了,很想他哦…….虽然前两天才一直黏在一起,可是我只要两天没有见面,我就非常非常想他咯。尤其是在下雨天啊,我怕冷,好想躲进他的怀抱里头取暖哦,嘻嘻。。。。。。。 


P.S 对不起,我又开始肉麻了,不好意思哦~


10 comments:

  1. haha... understand your feeling, cos u ppl always together..no worry.. wen u ppl marry.. can always hug hug liaw.. hahaha....

    ReplyDelete
  2. hehehe..then dis weekend must rest more o..tonight when see ur dear must hug him tight tight o..tell him how much u miss him..wakakakakkaa....

    hope u have a nice weekend...

    ReplyDelete
  3. 2ml no work ah.. i want go for blood test. And he also rest day, but don know he got any plan o not.. if not, i want go shopping lor.. hahaha...

    (if he no find me, ask he go yak shi liaw).. hahaha

    ReplyDelete
  4. 本来不冷,看了更冷~~~XD 哈哈,开玩笑~
    一日不见如三秋夕嘛~

    ReplyDelete
  5. 女孩的手总是冷冷的,需要男孩来给她们温暖呢 =)
    古灵精探B 很好看哦!我回来之前看完了,嘻嘻...
    你去买DVD看的吗?

    ReplyDelete
  6. 你就好啦,我已经一个月没看见我的男友了……伤心。雨天的时候没人抱,呜呜……T-T

    ReplyDelete
  7. kenix -如果哈林没有去找你,你叫他吃我拳头吧,呵呵~~
    我和他分不开的两个人咯,哈哈哈~~

    我也好想去逛街哦,可是没钱:-(

    KikoChan-我今天晚上没有和他见面,要到 星期日才约会了,呵呵~~ 抱太紧,等下他受不了哦,嘻嘻~~
    我也祝你有个愉快的周末哦!!!

    ET女子-哈哈,冷到你了吧, 不好意思哦~~

    ~SuH@n~是这个意思吗???女孩子的手冷,就是要男生握着啊,如果你是男生的话,说这句话,肯定打动女生的心房咯,呵呵…………
    我是下载看的,我最爱看侦探的故事了,超爱的!!!!

    心语-你没人抱,好可怜哦,来,我抱你一个哦,不要哭哦,XD

    ReplyDelete
  8. cherlyn - 哈哈,我就是喜欢写些肉麻的话啊,你管不着啊,呵呵。。。。。。。

    ReplyDelete
  9. 我之前做了很多的比较,还是这家biotexcom.cn的代孕最好,他们的服务确实很完善,之前听朋友那里说他们的基本设施真的非常棒!他们拥有世界级的医疗设备,也有专业的医疗团队,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你绝对找不到比这家更好的代孕服务。

    ReplyDelete